小明這晚跟朋友一起去壽山烤肉夜遊..時間已經是半夜1點多了..
想回家的小明心想..如果等會回家的路上遇上飆車族的話就慘了..
還是早點回家去吧..就在半途中好死不死...
就遇到這一百多輛的車隊給正緩緩行駛過來..
怎麼辦才好..小明心裡想這可不能超車ㄚ所以當下決定..
就跟著這車隊後面騎著前進...幾分鐘之後陸續也有人加入...
這時小明看見右前方有位長相斯文看起來忠厚老實的年輕人
不像是神情面目猙獰的飆車族ㄚ..騎的是有菜籃子的90CC機車ㄚ
菜籃子裡還有包像是銼冰但是又不像是..是湯湯水水的東西...
小明忍不住了便騎上前去想要問他:ㄚ大哥為啥你們想要來飆車ㄚ..
剛開始那少年人是嚇了一跳..不過一會回過神後
緩緩的說道:ㄚ我知道你也一定跟我一樣喔..不敢得罪這群飆車族..
所以我也是跟著後面ㄚ就一起騎ㄚ...我本來是要離隊的..
但後來有些人也加入了這飆車的陣容..我不敢隨便離隊
就傻傻的騎到現在ㄚ..
小明聽了差點暈掉..又開口問他:那...那你到底騎了多久了ㄚ..??!!
那少年人回答:我..我也不曉得ㄝ..我從屏東瑞光夜市去買碗銼冰出來後
遇上這飆車族..離開了高屏大橋後..我就不知道這裡是那裡了ㄚ....


挖靠~此時這浩浩蕩蕩的車隊是在高雄市區的民族路ㄝ...
小明心想這少年ㄝ至少騎了兩個多鐘頭了...
這時候同一時間...騎在最前面的是一台100CC載著兩個人的機車..
看起來好像是帶頭的他們正對話著:
[哥~我好害怕~~我好想回家喔...]
[弟~我也粉怕啦..也很想趕快回家ㄚ..但是我怕我一催油門向前衝的話..
後面那群飆車族的人...不曉得會不會也衝上前來砍我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