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個修女,一個是數學修女,另一個邏輯修女,


現在已經快天黑了,但她們離修道院還有很遠的路程。


兩位修女以下簡稱: 數學, 邏輯.


數學:妳有沒有注意到,後面有個男人已經跟蹤我們有三十八分鐘三十秒了,


不知道他想要做什麼?


邏輯: 合理的推斷,他想侵犯我們。


數學:天哪!在這樣的速度下,他會在十五分鐘之內抓到我們的,我們該怎麼辦?


邏輯: 唯一合理的方法當然是走快一點。


數學: 但是在這樣的速度下,他只要再一分鐘就能抓到我們了。


邏輯:那.....唯一合理的方法就是我們分開逃,


妳走那邊,我走這邊,他不可能兩個都抓。


結果,那個男人選擇繼續跟蹤---邏輯修女 ........


數學修女平安地到達修道院,但很擔心邏輯修女會不會出事,


不一會兒就看到邏輯修女進入大門。


數學: 邏輯修女妳終於回來啦!感謝主!快告訴我發生甚麼事了?


邏輯: 他繼續跟蹤我之後,發生了唯一合理的事情。


數學: 什麼合理的事情?


邏輯: 他抓到我了。


數學: 天哪!那妳怎麼辦?


邏輯: 我做了唯一合理的事,就是把裙子撩了起來!


數學: 天哪!那.....,那個男人呢?


邏輯: 他也做了唯一合理的事,就是把褲子拉了下去!


數學: 我的天哪!那.....後來呢?


邏輯: 結果當然也是很合理的。


一個把裙子撩起來的修女, 一定跑得比一個把褲子拉下去的男人快得多!


妳說不是嗎?


 剛才在合理亂想的你,趕快說兩聲: 阿們! 並且應該面壁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