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很多鋼彈迷或是一般人,都曾想過鋼彈實體化或動畫裡機械人實體化的可能性,有些人認為在未來的不久便可實現(像是我),有些人認為這是不可能的事。而現在,鋼彈真的實體化啦!就來讓我們看看這讓許多鋼彈迷感動到想訂機票飛過去日本的實體模型吧!


  鋼彈(這臺是RX78-2)出現在日本台場有什麼目的呢?鋼彈這次是要聲援日本的東京能夠成為2016年的主辦城市,還有希望增進東京都綠化事業的進行。此外,今年剛好是鋼彈誕生的30週年,這立在台場潮風公園的1:1實體模型的RX78-2就是紀念的行動之一,頭部可動,身長18公尺,重達35頓。目前尚外對外開放,要到7/11才會對外開放,所以RX78-2的周圍都有圍籬,不過RX78-2太大了,所以身體一定是高過圍籬,看起來非常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