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鬼影?還是人影?CNN著名的「賴瑞金脫口秀」節目,日前到麥可傑克森的「夢幻莊園」做獨家巡禮訪問,記者把帶子拍回來放映之後,有人才發覺,怎麼麥可的臥室門口,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在那邊做「月球漫步」啊?


上禮拜,紐約的天空才出現疑似麥可長相的雲層,這會兒麥可的鬼魂就要出現了嗎?看過影片的人,有一半相信真的是麥可傑克森,因為那位在臥室門口由左至右、緩步走過的「影子」,連髮型都像極了麥可咧,更別提那「月球漫步」的走法了。


另一半的人卻認為是「鬼扯」,他們覺得這根本是超級不高明的「疑神疑鬼」,明明只是有個人影走過,反射在麥可的臥室門口而已,哪來的麥可顯靈呀?大家太大驚小怪了啦,甚至有人懷疑是CNN造假來的。


是嗎?報備一聲先,這可是上禮拜賴瑞金節目放送之後,直接PO上YouTube的帶子,當時連CNN拍攝的工作人員,都沒發覺有任何不對勁兒,是後來許多眼尖的網友,發覺有「鬼影」,昭告天下之後,麥可鬼魂之說才如野火燎原般傳開的,所以,各位說咧?!


不過,麥可會以「鬼型」現身,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因為他一直以來就超愛鬼不鬼的,譬如說他生前在倫敦準備演唱會,租下來暫住的莊園豪宅,便是知名的鬼屋,但他可一點也不害怕,偏偏就要住在裡頭,照這麼看來,他跟「靈界」的交情應該不錯說。
Well,現在就給大家呈上目前YouTube最夯的「麥可之鬼影幢幢」影片,警告先,膽子小的人別看,否則心臟病發概不負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