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Sure是一套來自俄國的網路收音機軟體,它內建了超過一萬兩千個網路電台頻道,讓你有聽不完的好音樂!RadioSure另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它提供了錄音的功能,能將音樂直接錄製成MP3檔,而且還提供免安裝版以及更換面板的功能喔!


》官方網站: http://www.radiosure.com
》安裝版下載: http://www.radiosure.com/downloads/RadioSure-2.0.872-setup.exe


Step


1.第一次執行時,請先在RadioSure視窗中空白的地方,按下滑鼠右鍵,從【Language】選單中選擇【Taiwan】即可切換為中文語系。RadioSure的主畫面相當清爽,中間就是頻道的列表,會顯示頻道的名稱、國家、音樂類型及語言,只要在想聽的頻道點二下滑鼠左鍵,就可切換至該頻道了進行收聽了。下方還有等化器、音量調整以及數個功能按鈕。


2.只要在做左上角的搜尋方塊中,輸入頻道名稱、國名、音樂類型或是語言種類,就可以篩選出想找的頻道了(還可使用多個關鍵字,以空白隔開)。比方說輸入Taiwan,就可以列出國內的六十多個網路電台了。


3.只要先切換到某個頻道,然後按下右下角的〔愛心〕按鈕,再選擇【加入】我的最愛,就能將喜愛的頻道給紀錄起來了。以後想要切換最愛頻道,也是按下這個按鈕,再從清單上選擇即可。


4.只要按下畫面下方的錄音按鈕,就能夠立刻開始錄音了,錄音的時候,等化器右上角會出現一個紅色圓圈。錄下來的音樂,會依照頻道名稱→樂曲名稱來存檔,像國內的電台沒有提供樂曲資訊的,就會以Untitled.mp3來命名。


5.在RadioSure的官方網站中,提供了付費及免費的面板可供下載。下載下來的壓縮檔,直接解壓到安裝目錄下的「Skins」資料夾,再到RadioSure設定選項中切換面板即可。換上面版後的RadioSure,是不是feel馬上與眾不同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