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我的部落格也滿一歲了,雖然很累,但也獲益良多,而且內容也愈來愈豐富與多樣性,很感謝長期來我家走走的格友,希望能帶給你們滿滿的知識回去,我會更加用心的去編輯和尋找更多的資料,有喜歡的分類也可以留言告知喔!我會增加他的篇幅。


以前從沒想過要玩部落格,也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上一些人要花時間去閱讀網誌,或許大家都有窺探個人隱私的好奇心吧!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可從部落格獲得很多重要的資訊,雖然我在分享,但也得到我想要的知識,我會去search,或許在別人家裡就會有我想要的東西,天天累積,終於有個輪廓,也讓我明白更多的事。


時常看人家的部落格都有美美的相片,還有註解,彷彿身歷其境,人家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那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去年因為弟弟結婚買了台相機,到處拍拍,想想!我也可以跟別人一樣,把走過的痕跡貼在部落格裡,於是開始編輯屬於自己的部落格,如今也滿一年了。後來發現除了旅遊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就把以前收到的E-mail,也放到部落格裡,省得我再轉寄給其他朋友,而其他分類內容也包羅萬象,有笑話、魔術、靈異單元等等,也有各種生活偏方。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歷史人文,讓我回顧歷史,也對生長在這塊土地的台灣有更多的認識,而攝影可是一年前才開始摸的,因為要外拍,拍出美美的相片,所以花心思去研究攝影,才有這個單元。


看別人的部落格都有貼廣告,很懷疑這能賺什麼錢,經過這一年來的嘗試,這懷疑顯然是對的,我總共貼兩則廣告,一則已500多塊,可以領錢了,一則則不滿500元,平均一天收入大概2塊多,若沒人點,當日還真沒錢,所以呢?貼廣告倒不是為了賺錢,有時感覺廣告flash做得很好,可以美化我的部落格,由於奇摩不支援 java script,所以版面都不能弄得很活潑,廣告有加分的效果。


在部落格也認識一些格友,有天天來報到的,也有偶而來逛逛的,當然也有來自對岸或國外的朋友,有留言大部份我都會回覆,不過也有別人來指正我貼他文章沒加引用的,真是不好意思,有時會疏忽。也有駭客常常來留言,很厲害,加了黑名單,還能繼續留言,真是佩服。其中最讓我難過的是冒名欺騙的格友,利用分身在我的板留言,搞不懂這樣對他有什麼意義與好處呢?


有一陣子很想停格,但想一想部落格都是自己的收藏,自己的回憶,分享並非如此重要,人家願意進來看,當然歡迎,不看也無所謂了,網路是個虛擬的世界,不用放太多感情在這邊!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了。


生日快樂-my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