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有名最多產的媽媽,42歲的蜜雪兒已經有18個小孩,沒想到她又懷孕了,明年三月即將迎接第19名小孩!同時他的長子下個月就要迎接第一胎,懷孕的蜜雪兒要升格當阿嬤了,真是雙喜臨門。



  蜜雪兒是位42歲的媽媽,已經有18個小孩,10男8女,老大21歲,最小的才8個月,最近她注意到自己體重直線上升,原來是又有了,預產期就在明年3月,蜜雪兒和老公不但又要迎接新生命,更即將升格當阿嬤阿公,原來他的長子下個月也要當爸爸了,蜜雪兒雙喜臨門,連電視台主播也跟著好興奮。



  電視台開闢實境節目,介紹他們的生活點滴,這不但是全家經濟主要來源,更讓她成為全美家喻戶曉的平民明星,雖然已經有18個小孩,經驗豐富,但生命的喜悅,還是讓她振奮不已,看來這位多產媽媽不但很會生,而且真的很愛生。



這位42歲的母親最近她注意到自己體重不減反增,即使是她與先生吉姆都到減肥中心減重。而且最近她替老么哺乳時發現她常無故哭鬧,根據經驗,這是母乳因懷孕而有所改變造成,於是蜜雪兒決定驗孕。


驗孕結果證實蜜雪兒又有了,不會吧!第19胎?!蜜雪兒‧杜嘉爾(Michelle Duggar)先是吃驚不小,接著感謝造物主又再賞賜給她一個小孩,興奮地又跳又叫。「感謝主,我42歲,以為不會再有小孩,不過蒙主保祐,又有了一個。」蜜雪兒表示,她健康無虞,只是和以往懷孕一樣,每天早上害喜很嚴重。


「學習頻道」(TLC)特別開闢節目「18個孩子,而且再接再厲中」,介紹住在阿肯色州的這一家人。杜嘉爾一家人因為節目而成為家喻戶曉人物,他們希望透過節目,鼓勵人們生育,而且樂於擁有孩子。


杜嘉爾家族這回是雙喜臨門,蜜雪兒再度有喜,她去年結婚的21歲老大喬許也即將初為人父,這第一胎的女嬰預計10月18日誕生。


蜜雪兒的孩子預計明年3月18日出生,屆時無論是位姑姑或是叔叔,都會比姪女小上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