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方便”無憂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於尿急卻找不到廁所,而找到廁所卻還要排隊更令人欲哭無淚!比起男性,女性在這一問題上遭受的痛苦更多。不想再承受這種痛苦?那麼嘗試一下德國一家公司發明的“便攜式女用廁所”吧,它不僅輕巧方便可裝入手提包,而且環保衛生經濟實惠。有了它,女士們終於可以隨時隨地解決小便問題了。


    據報導,這款便攜式“廁所”實際上是一種塑料制成的尿液袋,它的外形被巧妙地設計成“一片樹葉”,和綠色袋身相配的是一圈粉色的袋口,袋口還有供使用者握的手柄。


    尿液袋折疊起來只有一塊巧克力那麼大,女士們可以放進手提包中隨身攜帶,需要用的時候只需將其展開就可以了。至於具體的使用方法,你可以參考印在袋子底部的簡明圖片說明——蹲著、坐著或站著方便,同時你也可以“任意發揮”,選擇你最喜歡的方式。


    除了精致又獨特的外形,這款“廁所”的最核心設計是它裏面裝有能將尿液轉化為凝膠的聚合劑,它能吸收1品脫(約473毫升)的液體。


    這款神奇尿液袋被建議一次性使用。設計者表示,尿液袋使用完後可以直接扔進垃圾箱。據悉,購買時通常是一包3個,連包裝在內共11.27歐元。


    設計者還表示,有了這種尿液袋,女士們不必再為上廁所而浪費時間排隊了。當你在高速公路上時,你可以在車上用它;當你不願意上那些很髒的公共廁所時,你可以用自己的“廁所”;當你參加戶外聚會時,你再也不會為找不到廁所發愁了。但是,公司同時提醒使用者不要在開車時使用。


    自去年10月這款“便攜式女用廁所”上市以來,這家公司已經通過藥店和網際網路賣掉了2萬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