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吃過最大的一碗麵有多大,有這個大臉盆這麼大嗎?位在台北市北投區的這家小吃店老闆,突發奇想,賣起了巨大什錦麵,碗的直徑有41公分,重達14公斤,容量大到裝下一個巨嬰,不少民眾特地到店裡挑戰巨無霸什錦麵! 




大碗公的什錦麵上菜了,不得了拿起筷子猛力一夾,什錦麵實在很大碗,碗公的直徑有41公分,號稱巨無霸什錦麵,裡頭的當然比原SIZE的大六倍。 




什麼都比小碗的多十倍,包括章魚、蛤仔、魚板、蔬菜等配料,還有麵條,放進這巨無霸的大碗公裡面,吃是吃的很過癮啦,不過,老兄,你吃的完嗎。 




傻笑,一個個都在傻笑,老闆說他的這碗巨無霸什錦麵,廚房要一次開四個爐,大火齊燒麵才不會爛,準備的這麼努力,話說這是十人份的巨無霸什錦麵,一碗要價599,大家不到六十塊,就能吃完他,不過老闆真的有人挑戰成功嗎。 




喔這麼厲害,能裝嬰兒的巨無霸什錦麵誰是下一個挑戰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