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採用別開生面的「辦桌」,席開三百六十桌,邀各國選手吃美食、看表演,結束前煙火升天,讓聽奧畫下美麗的句點。


閉幕式現場以閩台地區所特有的“辦桌”方式呈現,擺上小籠包、滷肉飯、牛肉麵等具台灣特色的小吃,3000餘名參賽聽障運動員體味中華美食文化。



台北聽奧閉幕感動人心,閉幕煙火照亮整個會場。



十一天的台北聽障奧運,昨晚順利閉幕。開幕式缺席的中國代表團,昨晚參加閉幕式,舉著「台灣災區同胞加油」紅布條,溫馨的巧思贏得觀眾熱烈掌聲。



外國選手對台北印象深刻,阿根廷代表隊特製「謝謝台北」的中文看板,備感窩心。



中華台北代表隊選手領著會旗進場



聽奧閉幕昨晚在田徑場中央辦桌,外國選手一個接一個排成一列為活動暖場。



台北聽奧順利閉幕,穿著國旗裝的外籍選手,成了民眾合影的焦點,台灣藉著聽奧,也贏得了友誼。




鴻勝醒獅團在現場表演,巨型的獅子引起現場各國選手的注目。



鴻勝醒獅團火舞龍現身,立即成為全場來賓眼光注目所在。



明華園戲劇團昨晚在聽奧閉幕式上表演,在大型小籠包道具旁演出,讓外國選手驚呼連連。



明華園在筵席中演出,最後跟現場的運動員敬酒。



閉幕會場好神公仔排排站




台北聽奧國際代言人郭富城昨晚閉幕壓軸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