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圖片,也許你會覺得這只是一張經過特殊處理的照片,或是惡作劇的結果。其實不然。這是英國一位老人家的果樹上結出的蘋果,天然分成了半紅半綠的兩種顏色。一些專家大呼神奇,稱這種情況只有百萬分之一的幾率。


  家住英國德文郡的肯·莫裡斯近日無意中發現,家中花園的蘋果樹上結了一個奇怪的蘋果:半紅半綠,而且從中間完美地區分開。老人猜想,大概有人搞了惡作劇,把他的蘋果塗成了這種顏色。可是當他走近果樹仔細觀察蘋果時,卻驚異地發現,這種神奇的效果竟然是天然形成的。


 


老人小心翼翼地將蘋果摘下來,帶著蘋果請教了幾名園藝師和果樹方面的專家。專家看後也連連驚嘆。專家表示,這種奇特的現象是蘋果在生長過程中發生基因突變造成的,而這與蘋果的兩側接受陽光照射的時間長短不同有關。一般說來,紅的半邊要比綠的半邊口感更甘甜。而發生這一現象的幾率為百萬分之一。


  莫裡斯老人請專家為蘋果拍了一些照片,隨後將蘋果儲存在冰箱中。最近幾天,聞訊前來看蘋果的村民絡繹不絕。而莫裡斯老人也沾了蘋果的光,成了當地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