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今天非常榮譽的發佈了劃時代的全新影像技術系統:“FinePix REAL3D數位影像系統”。這是全球首套整體的3D數位影像解決方案,能夠讓你盡情享受3D影像所帶來的獨特樂趣,而不用再像以前一樣需要配帶特殊的3D眼鏡才能觀看3D影像。FinePix REAL 3D系統包含3D數位相機“FinePix REAL 3D W1”,3D數位相框“FinePixREAL 3D V1”,和3D相紙。

作為影像行業的先驅者,在2009年,富士膠片將會為您提供非常完整的3D影像解決方案:從初始的數位影像拍攝到影像的數字回放,直到終端的數位沖印。富士膠片再一次開闢了數位影像的全新紀元,又一次將大眾對於數位影像產品的發展期待提高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


全球第一款能夠拍攝真實的3D照片和3D電影的數位相機





 

3D影像——歡迎來到精彩的3D世界

FinePix REAL 3D W1相機裝載了全新研發的“FinePix REAL3D鏡頭系統”。為了獲得真實自然的3D影像,就必須將同時獲得的兩個通道的影像無縫銜接,兩個擁有超高解析度和優異光學性能的富士龍鏡頭是這一切的必要前提。一個非常牢固的鋁制印模壓鑄結構可以防止兩個鏡頭受到震動和撞擊。該相機還擁有3倍光學變焦,這通常在3D領域上被認為是非常難以實現的,因為這需要極高的同步性能才能夠很好的實現3D影像的拍攝。此外,“RP(自然影像)處理引擎3D”基於富士多年在數位圖像處理技術上的先進經驗,來自於兩個鏡頭和兩個CCD感測器的同步影像數據:比如對焦、亮度和色調等都在瞬間被該處理器處理成一幅均勻的圖像,而無論是靜態照片還是電影。

 






該相機上的3D/2DLCD顯示器採用富士膠片自主的獨有LCD面板,能夠在相機上分別顯示3D和2D的影像,讓您只需要通過裸眼即可欣賞到美麗、自然真實的3D影像。作為一部獨立完成所有影像處理過程的數位相機,您只需輕鬆按下快門,就能獲得難以置信的完美3D照片和電影,FinePix REAL 3DW1將帶我們進入一個從未觸及的全新影像世界。

高級3D模式——為資深3D玩家而備

FinePix REAL 3DW1還擁有讓您為當前所拍攝場景自行調節設置的高級功能。當您選擇相對位移3D拍攝模式時,相機會選擇先後拍攝兩張照片的模式,並把兩張照片合成為一張3D照片。該功能可以讓您根據自己的創意來拍攝3D照片,特別對於那些很難拍攝成功3D照片的場景,比如風光照片等。該模式對於這類場景拍攝3D圖像將會更為有效。






 


而“間隔3D拍攝”模式則可以讓你獲得更高的自由度;拍攝者可以坐在交通工具中在移動過程中用不同的視角來連續拍攝兩張照片,例如,在火車上、在飛機上、在轎車上、等等,以為了獲得3D照片所需要的足夠的顯示距離。該模式可以讓拍攝者獲得更具動態效果的3D照片,無論是在飛機上拍攝壯觀的雲海,還是通過汽車玻璃拍攝窗處的絢麗風景,該功能都能應付自如。

 






而通過“視差調整(3D微調功能)”,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去調節3D圖像的立體顯示程度和效果,您既可以在拍攝時進行調整,也可以對已拍攝的照片進行調整,簡潔易用的操作可以最大限度的發揮拍攝者的創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