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stion:


今天安裝 XP SP3;在安裝後,我的 Outlook Expres 6 便無法開啟,出現第一個訊息:
"無法啟動 Outlook Express。應用程式無法開啟 Outlook Express 郵件檔。您的電腦可能記憶體不足或磁碟空間巳滿。請聯絡 MS 支援部門,取得進一步協助。
第二個訊息:Outlook Express 無法啟動,原因是 MSOE.DLL 無法初始化。Outlook Express 可能安裝錯誤。
 
 第一個訊息的描述相信是不正確,記憶體及磁碟空間我都查過了,並無問題,也重開機後立即執行 Outlook Express 也都出現相同訊息。請問有解決方法嗎?


Answer:


Outlook Express版本為6.0.2900.5512。
檢查是否丟失DLL文件.
1:msoe.dll位置在C:\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msoe.dll.
2:directdb.dll位置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directdb.dll.
3:msado15.dll位置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4:msadox.dll位置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x.dll
5:CDOEX.dll位置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DO\CDOEX.dll


若是第五項丟失(我就是第5項不見了)
則下載下列檔案
http://z1.zhaodll.com/c/CDOEX.zip


然後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下面創建CDO文件夾,再把那個檔案解壓縮後放進去



然後
最後依照下面的步驟操作了一遍:
開始運行裡邊輸入以下命令,啟動相應dll文件。
1.regsvr32 inetcomm.dll
2.regsvr32 "C:\Program Files\Outlook Express\msoe.dll"
3.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directdb.dll"
4.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15.dll"
5.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System\ado\msadox.dll"
6.regsvr32 "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icrosoft Shared\CDO\CDOEX.dll"
之後再去打開Outlook Express ...就OK,可以打開了! (我就是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