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夯的開心農場出現真實版!位於北投的綠風莊園,因為從老板到員工都是開心農場迷,再加上原本園區內就有個小池塘,於是突發奇想打造一座真實版的開心農場,讓很多網路農民們都慕名前來。


不論是除草或澆花,在這塊真實版的開心農場上,您都可以享受這樣的樂趣,可是如果想要偷菜,店家可是會跟您說「辦不到」,因為農作物只能種不能偷。另外,包括木板狗窩、稻草倉庫與圈養動物的圍籬,就連一格格排列整齊的農地,怎麼看都和網路版的農場相似度高達90%。


一位民眾指出,「整個都像啊!那邊也是譬如說你要不要買種子,還有澆水什麼的,就這一塊塊都很像。」還有人表示,「我現在看到就是手很癢,很想偷(菜)!」


網路農民們偷菜成了習慣,難得離開電腦卻還是離不開開心農場,而店家突發奇想的幽默,一比一打造真實版開心農場,讓大人們看了都會心一笑。一位民眾笑說,「過來種菜還是要偷菜,過來偷一顆菜。」


就是因為開心農場實在太夯,店家利用餐廳空地,加上本來就有的小池塘,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完成這個真實版開心農場,果然吸引許多網路農友慕名而來。不過,有民眾指出,「咦~少了動物,像狗啊……」業者解釋,「很多人提(養豬牛)啊,但是真的是沒辦法,因為那沒辦法清。」


網友電腦種田玩不夠,現在看到這麼一塊唯妙唯肖的真實農場,興奮的假裝偷菜拔草,而消息很快地在網路傳開,就算是平日,餐廳還是高朋滿座,看樣子即使不景氣,店家還是成功發揮創意帶來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