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以獵奇取勝,十分迎合西方讀者的口味,並形成了一種“金氏運動”。國外有許多人在千方百計創造各種離奇的紀錄,以使自己的名字列入書中。這本書本身也列入了世界之最。更有趣的是,在英國圖書館裏,被人偷走最多的一本書也是《金氏世界紀錄大全》。


 


    一名土耳其人保持著淚腺噴射牛奶距離最遠記錄,為9.2英尺(2.80公尺)。



            世界最大漢堡,重74.75公斤,你可以在美國密歇根州索斯蓋特市的麥利運動燒烤吧花399美元買到。


 


    來自印度的Anthony Victor擁有世界最長耳毛,最長為18.1厘米。


   


    來自比利時的Jef Van Dijck創造同時穿227件T恤的記錄。


   


    美國人金古德曼能使她的眼球突出眼眶外12毫米,這個結果是2007年11月2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測定。


   


    2004年9月1日,英國人Mike Howard走在海拔6522公尺高空中的兩個氣球之間。


   


    最長的狗耳朵是34.9厘米,這只狗來自美國伊利諾伊州,它左右耳分別長34.2厘米和34.9厘米。這個紀錄是在2004年創下。


   


    Bigfoot5是世界上最大、最重的怪獸卡車。


   


    來自英格蘭林肯郡的加裏特納堪稱全世界皮膚最有彈性的人,他能將自己的皮膚拉出15.8厘米長,並依靠這一“特技”入選《金氏世界紀錄大全》。特納患有一種奇怪的皮膚綜合症,由於結締組織疾病引發的病變使皮膚變得非常有彈性。


 


    德國的Anita Schwarz保持一次拿最多杯啤酒的記錄,她拿著19杯啤酒前進了40公尺。


   


    四肢跑步百米速度最快的人是來自日本的Kenichi Ito,百米用時18.58秒。


 


    世界上最小的馬是來自美國聖路易斯市的一匹微型母馬,只有44.5厘米高。


 


    荷蘭人Wimm Hoff創造被雪埋一小時42分22秒的記錄。


 


    來自澳大利亞的Dorothy de Low出生於1910年10月5日,2008年5月25日,97歲零232天的她代表澳大利亞參加了在巴西里約熱內盧舉行的第十四屆世界退伍軍人乒乓球錦標賽,成為最老的乒乓球運動員。



    墨西哥男子丹尼拉莫斯戈梅茲出生後就患有一種罕見的多毛症,全身的98%都被濃厚的黑色毛髮覆蓋。據悉,丹尼一家五代人都患有這種“先天性全身多毛症”,他和26歲的哥哥拉裏從小便被當成“怪物”,被關進籠子中四處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