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空難 應該大家都知道
在那架飛機墜機之後
有很多傳說
以下是真實的故事 新聞也有播:



澎湖空難發生之後
有很多國軍被調去支援
其中有一位國軍
他到現場幫忙打撈到了一位空姐
那位空姐的服裝都算整齊
上面還寫著她的名子
那位國軍心中想這也是好是一樁
因為至少救了別人的屍首起來
就在這位軍人回部隊之後
他就開始夢到一位女生來找他
夢中就是那位空姐
而那位空姐就對他說
你要娶我
那國軍覺得很奇怪
為何要找他
而起初他不以為意
但到後來
那空姐每天晚上都來找他
他很害怕
回去請他媽媽幫他
他母親就帶他去拜拜
但是好像沒什麼用處
那個空姐還是每天晚上來找他
那軍人有一次甚至跟他媽媽說
媽,我還不想死
媽媽雖然很擔心但她也不知該怎麼辦
直到一陣子之後
他媽媽發現說他的兒子最近好像沒有再說那女鬼的事
只是回來之後就很安靜的在一旁
他媽媽以為說他沒事了
但沒想到兒子要收假回去之前跟他媽媽說
媽,這次回去我就會死了,趕快救救我!!
他媽媽聽了很緊張
連忙跟他說別擔心
等他回去軍隊之後她會在去問神
但是事情真的發生了
她兒子就在回去之後沒多久
喝農藥自殺了
有留一份遺書 上面寫著:
"她終於來帶我了 時間到了 我還不想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