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學會了金庸裡面的任何1種絕世武功


在這個時代 可以做什麼呢!?


Ans:



*獨孤九劍  來剪樹葉- -"..


 


*靈鷲宮----生死符,可以用來控制.....  = =(偶很邪惡......)


 


*我想乾坤大挪移應該很有用,轉行當魔術師,哈


 


*降龍18掌 為民除害 當超人


 


*六脈神劍...我可以去應召007了...殺人與無形


 


*其實我比較好奇在現在用北冥神功可以吸到什麼.


 


*九陽神功,戰場上可以以一擋萬,這樣子,國軍就變成小部隊作戰


 


*這個時代比較需要「打狗棒法」,可以防身,打野狗


 


*一陽指吧 被點到的人 只有一陽指才可以解而被我點到的人 嘿嘿 任我魚肉啦


 


*這時代學九陽神功能幹嘛..打死人不用被抓去關喔? 只有自衛有用吧... 要是我我會學九.....九帝王功 反而實用些 哈哈哈!!!


 


*凌波微步、斗轉星移-->去參加奧運


 


*神行百變.凌波微步遇到壞人逃命必備還有百發百中抓奶龍爪手也不錯


 


*彈指神通,拿來暗殺開玩笑,一粒小石頭就能打死人,何樂而不為?而且還不會留下證據


 


*學個凌波微步,然後去打美式足球,因為沒人攔得住我


 


*幽冥鬼爪 可以偷偷拍一下人就把人幹掉


 


*凌波微步,跑路快,又可以追美眉!!一舉兩得


 


*葵花寶典在泰國應該會很風行吧==這樣泰國可能會統一世界...


 


*我投北冥神功半票,不論任何高深的內力均能納為己用,但是問題是現在有誰在練高深內力


 


*給我凌波微步吧!這樣就不需要買車了~多環保阿~現在是綠色時代


 


*想學周伯通一心二用~這樣做起事來事半功倍~不用怕時間不夠用了


 


*黯然銷魂掌~~可以做叉燒飯~一定很好吃~哈


 


*我....想練韋小寶的嘴砲神功


 


*左右互搏..這樣做事超級有效率賺大錢


 


*凌波微步為第一首選!上課、上班都省得坐車了,這樣油錢省不少


 


*如果可以學的話,就學個九陰真經吧!因為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武功,想怎樣就怎樣,還可以煮佛跳牆呢!


 


*想學點穴的功夫.做壞事很有用點你的穴偷光你的摳摳 = =


 


*九陽神功阿~~~當警察~~~不用帶槍~~~歹徒子彈也傷不了你~~~到時說不定美國人會來找你去伊拉克當前鋒!!!


 


*我要吸星大法..我同學成績太好我要吸了他的真氣..我就不用看書了..
然後某人籃球太強..我就對他施展吸星大法..這樣一來..我就比他強了..
而且它還變了廢物...哈哈..但是要小心...真氣反噬..


 


*當然是一陽指啦!最好可以學中指@@哈哈哈


 


*太極拳吧^^自衛 強身用^^



*玉簫劍法 憑一把簫 也能傷人真是厲害


 


*哈  這主題有梗,最想學的一套武功   那當然是易經經阿   練完你就供後人景仰


 


*玉女劍法也不錯,跟全真劍法一起使用威力很大,況且如果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練此功,多麼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