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世界上最擁擠的人造海浪游泳池- -日本東京SummerLand水上世界


 


  上面這張照片是不是讓人難以置信?這個擁擠到讓人窒息的人造海浪游泳池位於日本東京的SummerLand水上世界裡。夏季,想要在這泳池裡找到有水的地方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



 2.世界上最擁擠的地區- -中國香港旺角


 


  根據吉尼斯世界紀錄大全的統計結果,香港的旺角地區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大的地方,平均每平方千米的人口數達到13萬。旺角位於九龍的中心,是一個商業和住宅混合的地區。在中文裡, 「旺角」的意思是「繁忙的角落」,這個名字的確很貼切。



  3.世界上最擁擠的體育場- -巴西里約熱內盧馬拉卡納體育場


 


  馬拉卡納體育場又名馬里奧・費勞運動場,是一座露天的足球場,始建於1948年年, 1950年年6月16日竣工,是為1950年年的世界盃修建的。在這屆世界盃的決賽上,還誕生了一個新名詞「馬拉卡納打擊」。因為賽前奪冠呼聲最高的東道主巴西隊意外輸給了烏拉圭,丟掉了世界冠軍頭銜。那場比賽的觀賽人數也創下了世界之最:官方的統計數據為19.9854萬人,而實際上據估計,當時體育場內湧進了大約21萬人!



 4.世界上最擁擠的路口- -日本東京澀榖



  一天250萬的人流量,日本東京的澀榖當之無愧地成為世界上最擁擠的路口。無論你何時前往那裡,白天、黑夜或是黃昏,澀榖總是那麼擁擠。當街口的綠燈亮起,成千上萬的人都沿著你前進的方向移動時,你會覺得心潮澎湃。
 



 5.世界上最擁擠的監獄- -俄羅斯聖彼得堡克萊斯蒂監獄


   


俄羅斯監獄以過度擁擠而聞名於世,尤其是位於聖彼得堡的克萊斯蒂監獄。這座監獄的官方容積是3000人,然而事實上,這裡關押著至少10000名犯人,平均每名犯人的空間只有4平方米,而且他們每週的衝澡時間只有15分鐘。
  2006年年夏天,普京曾表示,該監獄內的服刑人員應該遷移到聖彼得堡市郊的一處新的建築內。搬遷完成後,原先的克萊斯蒂監獄將會被拍賣,估計將會變成一個綜合性的娛樂酒店。
 


6.世界上最擁擠的火車- -印度火車


 


  很多人都認為,日本的火車是世界上最擁擠的。顯然,事實上並不是這樣。在一檔日本的電視節目中,記者被派往印度,體驗「世界上最擁擠的火車」。他們想看看,這名記者是否能在印度火車上看報紙,結果證明,那將非常困難。



7.世界上最擁擠的海灘- -中國青島匯泉灣海灘



  青島匯泉灣海灘被譽為是亞洲最大的海濱沙灘。清澈的海水、溫和的波浪以及鬆軟的沙灘使得該海灘成為人們享受日光浴的首選之地。就連冬季,這裡也擠滿了游泳愛好者。



  8.世界上最擁擠的地鐵- -俄羅斯莫斯科地鐵


 


  這張照片攝於莫斯科地鐵站普通的一天。並不是所有的地鐵站都會像這個站台一樣,但是莫斯科的地鐵站台空間非常狹小,到了交通高峰期,人們就只能在站台上擠作一團。



 
 9.歐洲最擁擠的地方- -英格蘭


 


  現今,英格蘭的人口密度已經超越了荷蘭,達到每平方千米395人。後者傳統上一直被認為是歐洲人口密度最大的國家。英格蘭人口密度增長的部分原因是外國移民數量的不斷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