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網路上 熱賣的印尼泡麵


有股衝動想要去買.....看起來超好吃的@@


但是1次要40包 怕自己吃不完


逛了很多地方都沒看到這款泡麵


今天去家樂福 居然給我看到了@@"


 


單價是1包12元 (架上標價10元可是刷條碼出現 12元 = =)


網拍的價格是40包299元+80元運費


等於1包9.475元


1包12元 可以滿足我的好奇心 是很不錯的


至少不用買到40包  一個人吃會吃到吐吧@@


以前最愛吃的乾泡麵是 維力炸醬麵 (但是他的湯我不喝的都是味素@@)


總覺得他非常好吃


但是吃過統一 醬扮麵後 我不再愛吃維力炸醬麵了


因為維力麵一點也不Q


統一醬扮麵的 口味比較多 香蔥口味的很好吃


 


印尼買回來很快的就下鍋煮了 (我的泡麵都是水煮不泡的)


他有5個料包


個人習慣 液體的全部加下去


不過辣的我不太敢吃只加1半


粉類的 我都加7成  剩下的3成丟棄 怕太鹹或太甜


口味是還不錯   有85分


不會很甜  麵很Q


 


我很喜歡吃乾麵     這也是度小月的好選擇...


所以做囉一張比較表 呵..


浪味 炒麵 其實我不會想去買他  外表不夠吸引人


是有一次我的阿拿達煮給我吃   我才知道有這種泡麵..原來是這種味道壓@@


甜甜鹹鹹的麵


家樂福售價5包33元  平均1包 6.6元


雖然小小一包 但是也可以吃的飽


所以就會買來放著 不小心過期了也不會心疼^^"


但是泡麵吃多了對身體還是不好   偶爾吃囉^^


 


p.s煮乾麵 ...記得不要把料包加入水煮      料包是到在碗裡面 準備扮麵的..


     加入水煮會很難吃喔..完全沒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