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箏飛船



風箏飛船飄浮在香港夜空(效果圖)


    高度:約274公尺


    能源:太陽能+氫氣;


    承重:396噸;


    速度:每小時90英哩


    座位:100名乘客


    火車不舒服,飛機太擁擠?倫敦創意設計公司“賽莫鮑威爾”提出一種全新的交通運輸概念——“風箏飛船”(也稱為空中郵輪),它不在乎飛行速度,致力於提供世界上最舒適的旅行體驗。它的外形酷似風箏,能容納33萬立方米的氫氣,承重396噸,比244公尺高的倫敦金絲雀碼頭塔還要高約30公尺。


    洛杉磯飛上海需4天


    “賽莫鮑威爾”公司創意總監尼克·塔波特表示,未來的奢華旅遊體驗不應局限于空間狹窄、航線繁忙、耗費能源的航空飛行,“風箏飛船”將為人們帶來全新的奢華旅遊體驗。


    塔波特說:“現在全世界都在思考如何縮短旅行時間,如何提高旅程的舒適度成為行業空白。”“風箏飛船”集遊艇和飛行旅館的功能於一身,結合了太陽能和氫動能兩種環保能源,不僅提供時速90英哩的飛行速度,還不產生噪音和污染。理論上來說,它能搭乘100名乘客在37小時內從倫敦飛到紐約,從洛杉磯到上海則需要4天。



 



 


    ●環保:


    ·使用可持續能源


    ·無噪音污染


    ●舒適:


    ·豪華套房媲美星級酒店


    ·透明玻璃地板俯視雲端


    2015年成為現實


    除了環保節能外,“風箏飛船”還極盡奢華之能事,房間內的地板用透明玻璃鋪成,乘客能把雲層踩在腳底;開放式設計的豪華套房,為乘客提供另類的觀光視野;酒吧等娛樂設施一應俱全。這個設計理念還吸引了韓國三星物產公司的關注,該公司是世界最高塔——杜拜哈利法塔的主要承建商。三星公司的設計總監宋民金(音譯)稱:“這是個環保大樓與奢華生活方式相結合的理想項目。”他還表示,“風箏飛船”有望在2015年成為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