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學生面對洋教授出的超難物理題,無從下手,於是走到講臺前,對監考的洋教授說:「你出的題,我實在答不出來,可是我出一個題,你也不一定答的出來。如果你答不出來我的問題,能不能給我100分? 」


洋教授摸摸那已經沒鬍子的下巴,心想,就你一個整天泡女生的呆子能出多難的題,難得倒我,我可是得過諾貝爾獎的人,答曰:「好」 


學生娓娓道來:「什麼事合法卻不合理,什麼事合理卻不合法,什麼事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這三件事是有聯繫關係」 


洋教授實在想不出來,爽快的在白卷上打了100分,並問答案


學生說:「你既然已經打了分,那我就告訴你吧。」 
 
(你82歲的老頭子,卻娶了一個28歲的年輕妻子,這合法卻不合理。) 
  
(你年輕漂亮的妻子,在外面又找了個年輕學生,這合理卻不合法。) 
 
洋教授這時已把一張黃臉氣成青臉,氣急敗壞的說:「那你說,什麼事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學生得意的說:「你剛才在你新娶的年輕妻子的年輕情人的白卷上打了100分,這件事既不合理也不合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