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月,在墾丁一家旅館房間內所拍到的非常詭異照片 ,不可思議的地方就是電視中出現的畫面。



1999年3月,網友阿元提供一張他朋友的室友所拍的一張詭異照片,並附以下說明:


『一月多,我室友和他朋友去墾丁,住在一家旅館中,他在房間中換好底片隨手朝電視機拍了一張照片,也是在這家旅館中照的唯一一張照片,結果居然照到了難以解釋的東西....


照片洗出來後,看到在電視機中那位先生頭旁邊出現詭異的東西,我和室友討論的結果都認為像是日本歌舞妓或藝妓般的臉,臉上塗滿白粉且有點扭曲,字幕右邊隱約可看到另一個臉,且那位先生的臉和旁邊的異物似乎也有一個臉存在,說是巧合的話,也太巧合了吧!當我們已習慣這張怪照片的看法後,我的另一位同學發現了另一種看法,就是把照片轉過來看,當我看到時,當場覺得毛骨悚然,雞皮胳瘩全跑出來了。竟然是一位女人在電視中對著鏡頭笑,你仔細看,會覺得她的手指似乎是貼著電視螢幕,因為手掌部分呈現黑黑的顏色,且在那位先生的耳朵旁,可看到另一根手指,好像是這位女人是在那位先生的後面...且原照片中那位女人的眼睛是紅色的,好恐怖喔!因掃描器的關係,你們看到的可能不是紅色的



電視部份的放大照片,可看到那位先生旁出現類似日本藝妓 的臉孔。 
當時收到信後覺的確實不可思議,因此專家也回信並詢問一些問題:「收到你寄來的照片,我初步研究了一下,確實令人不可思議!若非電視節目正在播出那畫面,則電視中出現的女人笑臉 ﹝尤其在顛倒看時竟是如此清楚﹞確實很詭異。


將相片倒過來後,卻更清楚看到一個笑臉的女人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