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人”夏瑪將手臂繞到背後,再用手臂環抱腰部



夏瑪並不熱衷父親的服裝店銷售,他希望通過武術和身體柔韌性表演而被人們所熟知



    印度拉賈斯坦邦瓊丘努地區27歲男子維傑·夏瑪被人們稱做“橡膠人”,因為他的身體柔若無骨,能夠擺出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極端姿勢和造型!


    成龍電影中獲得靈感


    維傑稱,他是在十六七歲時看了香港影星成龍的功夫片並迷上武術格鬥後,才發現自己的身體具有驚人的柔韌性的。1999年,成了中國影星成龍粉絲的維傑開始學習起武術課,正是從那時起,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倣佛柔若無骨,能擺出許多其他學員壓根無法擺出的姿勢和動作。譬如他能夠將自己的整個身體蜷縮到一個非常狹小的空間,或是一只小箱子中;他能讓自己的雙臂在身後交叉,接著雙手還能伸到身前互握在一起;他能夠將自己的腳掌從脖子後面伸到嘴巴前,然後用腳丫夾住一只可樂瓶餵自己喝可樂!維傑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正是在我上武術課接受武術訓練的時候,我才開始意識到我的身體柔韌性也許可以衝擊世界記錄!”


    能鑽過一面狹窄的網球拍


    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維傑還能讓自己挺拔的身軀鑽過一面約24厘米長的橢圓形網球拍!據維傑稱,他是在看到《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中的鑽網球拍紀錄後,才開始親自嘗試這一絕技的。


    維傑先是購買了一隻網球拍,拆掉了上面的繩線,然後將網球拍套上身體,試圖讓整個身軀都鑽過網球拍。維傑說:“我嘗試穿過網球拍,但在第一個晚上的嘗試中,我卻被卡在了裏面。我不得不帶著它一起睡覺,我在淩晨3點鐘醒來,又開始嘗試穿過它。我的身體開始流血,但這仍然沒能阻止我繼續進行嘗試。”


    為了增加自己身體的柔韌性,維傑每天都要訓練4個小時,最後他終於能夠讓自己的整個身體順利穿過狹小的網球拍了。


用腳趾喝可樂


 


能鑽過一面狹窄的網球拍



    獲封綽號“橡膠人”


    從那以後,維傑開始在印度電視臺節目秀和許多國家級的錦標賽上表演“鑽網球拍”絕技和其他展示身體柔韌度的特技。2001年,在印度安德拉邦維查雅瓦達市舉辦的一次國家級比賽中,維傑一舉奪得了身體柔韌性比賽的銀獎。


    維傑也因此被列入了俗稱“印度版金氏大全”的《利姆卡紀錄大全》,並獲得了“橡膠人”的綽號。不過,維傑最大的夢想卻是創造世界紀錄,躋身金氏世界紀錄大全。事實上,維傑認為自己已經打破了一項由一名叫做麗莎·帕特森的女子在2005年創下的“手指反向壓碎雞蛋”的世界紀錄,當時帕特森將自己的一根食指使勁往手背的方向掰,並用這根手指壓碎了一只又一只擱在手背上的雞蛋;而維傑卻能將自己的整個手掌反轉壓碎擱在腕關節上的雞蛋,難度顯然要比帕特森的大多了。維傑說:“我已經向金氏總部申報這一世界紀錄,並且金氏世界紀錄總部還寄來了一些文件讓我填寫,但由於各種原因,我至今仍然沒有申報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