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拍到鬼?桃園縣桃園市區的「惡狼傳說」PUB葉姓女服務生,農曆七月間跟友人在車上用手機自拍,卻疑似拍到靈異照,消息傳開,讓許多酒客前來捧場,就為了一睹超清晰的「鬼臉」靈異照片。
恐怖鬼臉十分清晰
葉女篩選當天以手機拍的10多張照片,意外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竟有恐怖鬼臉,還相當清楚。
當時葉女與友人坐在汽車後座,她左手拿起手機,約在駕駛座上方高度朝下自拍,還做了個俏皮的嘟嘴表情。
恐怖的是,她頭頂部竟出現個慘白鬼臉,只有頭臉沒有身體,表情卻超清晰非常嚇人,兩眼「吊吊」似乎在惡狠狠地瞪人,毫無表情的冰冷臉上還掛了條黑線,更添淒厲的感覺。
葉女說,當天約在農曆七月半前後,她跟友人深夜到KTV唱歌、喝酒,約凌晨2時多由友人送她們一一返家。
雖然鬼臉出現在左側頭頂,但她身體無恙,工作、感情也沒有不順,情緒漸漸平復後,才敢把照片拿出來與人「分享」。
靈異照片意外走紅
沒想到因此帶來好生意,酒客到PUB,還指定要看靈異照片;她歡迎「大膽」酒客可以放在手機當桌布用,這樣就能時時看到她美美的臉,幫她免費宣傳打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