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抽枕頭-讀小說後感動得哭,吵架或分手後傷心得哭,不要再擔心當你想拿到紙巾擦眼淚時,紙抽卻掉到床下了;不小心感冒了,需要臥床休息,還有大量的紙巾擦鼻涕,也不用再麻煩了,這款紙抽枕頭會省去你的麻煩,滿足你的要求。




表情枕頭-豐富的表情組成的可愛枕頭,有高興的,吃驚的,淘氣的,難過的,生氣的……


 



iSleep筆記本枕頭-這款枕頭將會是您電腦的好幫手,當您因長時間坐在電腦前,感到疲累時,就枕在上面休息一會,保證舒適。對於那些需要經常出去聯繫業務,會見客戶的人,也是必不可少的小物件。人們將它稱之為“電腦的延伸部分”,運作方式與飛行器的救生衣大致相同,利用電腦運行(待機模式也可以)所散發的熱量來充氣,枕頭就會變得很暖和。




拼字枕頭-如果你是一個優秀的語言藝術家,總忍不住秀秀你的才能,那這款拼字枕頭正合你意,它將藝術與生活很好的結合在一起。




比薩枕頭-使用聚酯纖維物填充內裡,再配以聚酯纖維外殼上高質量的印刷,這個圓形的,直徑為12" 的比薩枕頭一定能夠喚醒你的味蕾。




鬧鐘枕頭-顧名思義,這款枕頭是為了喚醒沉睡的人而設計的,可以看到,在枕頭表面配有能夠發光照明的鬧鐘,鬧鐘柔和的燈光會照應到臉上,尤其是眼睛這個敏感部位,這個亮度會逐漸增加,並持續40 分鐘左右,直到叫醒你。




石頭枕頭-這些枕頭的形狀和顏色都酷似礫石,可以作為孩子們玩耍時,柔軟又舒適的墊子。



Alt-Ctrl-Del 枕頭-用這三個枕頭重新啟動你的客廳吧,就好像電腦鍵盤一樣。這款枕頭是用100% 原生態回收塑料瓶製成的,柔軟舒服。




想念Dos時代嗎?活在資訊世代,進步之餘也要偶爾回憶一下開山源祖,Dos系統印在枕頭上,睡覺做夢時會不會變成一部電腦?




單身貴族,卸下白天努力工作的光輝,晚上想有人陪,卻剛好沒人時,就讓枕頭另一半來陪伴你~




Good morning!Sweetheart~好像在等待你睡醒的那一刻,可以第一眼就看見!臉上有這麼一句親切問候,一定又會是充滿活力的一天!



不睡覺就很痛苦嗎?隨時隨地都想睡?請戴上這款帶著走一定睡枕頭,讓你走到哪,睡到哪!




這是…膠囊?營養補給品、藥品吃太多嗎?乾脆全部打包做成一個特製枕頭膠囊~不過這是由塑膠套裝起來,頂多拿來當靠枕囉!



你是瘋狂Apple迷嗎?多款Mac桌面圖示變身成可愛小枕頭,這一整組系列,會讓人愛不釋手!



培根造型



壽司造型枕頭

 


膝蓋枕頭


 


這…兇案現場?這假裝流血枕頭會讓人嚇一跳啦!



壽司,臉譜,荷包蛋拼字枕頭



絕無鮭魚的臭味…它只是個鮭魚枕頭,別誤會它了!但看起來真的溼溼又刺刺的,當枕頭睡起來不知道感覺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