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姓網友昨天在台大PTT貼文表示,要為癌末女友尋找「愛的鞋子」,網友們受感動後奔相走告,要幫痴心的徐姓網友完成心願。


徐姓網友和賴姓女友唸大學時就開始交往,未料女友在兩年前得了胃癌,病情惡化至今已呈半昏迷狀態;徐姓網友在尋鞋貼文中表示:「我女友癌末,可能剩沒幾天,她之前有說過,非常喜歡這雙鞋子,可是我一直找不到,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就算是二手的也沒關係,我只希望能在今天找到這雙鞋子,謝謝!」就是這段令人為之動容的尋鞋啟示感動許多網友,在短短的一天之內,全台網友北中南大動員,連鞋子廠商都主動表示願意協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幫她買那雙鞋,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替她找到這雙鞋子,跟我穿著情侶鞋,我真的只是這麼希望而已...」,PTT網友貼心提醒,送鞋子不吉利,徐姓網友則痛心的表示:「真的沒辦法了,看他躺在病床上痛苦,寧可讓她好好的走」。


「找鞋子看到了許多人性」,網友的加油集氣給予當事人無限溫暖,不過也有較為「冷靜」的網友,頻頻發表「酸文」,人情冷暖可見一般。


為了替罹患胃癌末期的女友找到最想要的一雙鞋,癡情男在PTT網站上PO文「愛的鞋子」,希望網友幫忙完成心願。文章貼出後,短短七小時就吸引超過五百名網友留言,甚至連球鞋廠商也協助尋找有無庫存,而到底最後有沒有找到這雙鞋,答案是找到了。


「終於找到了!」為了找這雙經典款紅色復古阿迪達斯休閒鞋,廠商一整夜沒睡,忙著聯絡經銷商,就為了找庫存幫癡情男一圓女友的夢。而那雙一夕間暴紅的復古鞋,並不是因為限量少有,而是因為一篇署名a06ds的男子徐誠鴻,在PTT網站上的PO文。


文章中,徐誠鴻要大家幫忙找一雙「愛的鞋子」,裡頭字字句句強調,「有鞋就好, 二手也沒關係」透露出迫切性。徐誠鴻表示,自己和24歲的女友賴芳雅就讀勤益科技大學一年級時成為情侶,兩年前、大學四年級下學期時,女友突然因腹部劇痛就醫,結果竟是胃癌末期且已擴散,今年大年初二(二月十五日)因病情惡化呈半昏迷,送台大醫院救治。


去年十月,當兵放假的徐誠鴻,和女友在桃園逛街,當時買了一雙黑色阿迪達斯球鞋,事後女友回頭想買同款紅色女鞋,但已經沒有適合尺寸,因此十分沮喪。徐誠鴻說,「女友生病後,為減輕家中負擔,什麼都不買,這是她生病兩年來唯一想要的東西。」才會因此上網請網友幫忙。


賴芳雅的大姊透露,以前妹妹不愛情侶裝之類的打扮,覺得這樣有點俗氣,但知道罹癌後,買東西就開始喜歡買一對一對的,現在全家努力幫她找鞋,也就是希望完成她心願,讓她安心離開。躺在台大醫院腫瘤病房的賴芳雅,已簽署「放棄
急救同意書」,意識不清的她身上插滿管子。


為了讓罹患胃癌末期的女友,可以在人生最後階段擁有生前最想要的東西,徐誠鴻的尋鞋啟事一公告,短短7個小時內就湧入了五百人留言幫忙,甚至連廠商也跳下來協助。不過因為該款鞋子早就斷貨、沒賣了,要找到女友的UK5號尺寸有點困難;最後找遍全台灣,勉強在台北板橋找到僅存的UK4號鞋,儘管鞋號不符,但廠商還是打算送給兩人做收藏。


看著部落格上的相片,徐誠鴻和女友笑得好燦爛,因為癌症末期的煎熬,使得兩人、兩個家庭同時飽受折磨。目前只希望這雙鞋擁有像灰姑娘玻璃鞋般的魔力,幫助兩人圓夢,也讓一直想穿同款鞋的他們可以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