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教師賴秀銀表示,29日傍晚以手機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 UFO),經手機放大後,很像傳說中的「飛碟」。 
 
 「真的被我拍到了!」南華大學教師賴秀銀表示,昨天傍晚以手機拍攝到不明飛行物體(UFO),興奮得連晚餐都吃不下,今天委託同事轉換成電子檔,所有看到的人都嘖嘖稱奇。 


 10幾歲起就期待與外星人接觸的賴秀銀,目前在南華大學學生輔導中心擔任教師。她今天說,昨天傍晚5時30分左右,剛開車出校門口,就在校外的南華路上拍攝到1張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照片。 


 中央社嘉義30日新聞報導,賴秀銀表示,當時開車回家,發現夕陽很美,於是取出手機拍攝落日美景,卻從手機螢幕發現,夕陽變得好小,反而是螢幕右上方,有一個比夕陽還大的不明物體在飛行。 


 好奇的她抬頭觀看天空,卻發現天空裡什麼也沒有,但手機螢幕裡的不明物體,卻略呈倒三角形、有時成Z字形的不規則移動,讓她覺得很納悶。 


 就在賴秀銀按下快門之後,這個不明飛行物體很快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前後出現的時間不到30秒。 


 賴秀銀將車子停靠在路旁,將手機拍攝到的照片局部放大,發現畫面中的不明飛行物體,很像傳說中的「飛碟」,讓她興奮得連晚餐都吃不下。 


 南華大學資訊室技士蘇全福對不明飛行物體也很有興趣,當他得知賴秀銀拍到「飛碟」時,主動將照片轉換成電子檔。 


 至於這個「飛碟」到底飛多高?賴秀銀表示,從她拍攝的照片來看,應該比電桿高一些而已,但當時無聲無息,「如果我不拿出手機拍攝,這應該是一個很平常的黃昏」。


對於拍攝到的影像到底是不是「飛碟」?賴秀銀說,從種種跡象看來,她覺得也許「就是了」。



但專家認為,應是車輛擋風玻璃折射、髒汙,或手機鏡頭問題,是飛碟的可能性不高。

賴秀銀說,她昨天下午五點多開車回家,看到夕陽很美,拿出手機拍照。對焦時,突然發現鏡頭右上角有一呈倒三角形軌跡移動的黑影,但她望向天空,卻空無一物。她按下拍攝鍵後不久,黑點消失,全程約30秒。

賴秀銀說,因手機型號舊,今天輸出照片、放大,發現是一黑色橢圓物體,下方有凹槽與兩個渦狀亮點,疑似飛碟。

台灣飛碟學會理事長黃朝明表示,依照片推測,飛碟離地約十餘公尺,體積巨大又靠近,肉眼應看得到。另外,賴秀銀坐在車內拍攝,黑影可能是擋風玻璃汙點、燈光折射。嘉義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羅長清說,黑影八、九成是因為玻璃反光、手機解析度、像素等問題造成,不太可能是飛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