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到了,網路上的鬼怪傳說也隨著好兄弟紛紛出關,最近一張據說是蘋果日報拍到的「無頭冤鬼照」也在網路上流傳,畫面看起來像是一個公祭現場,在一堆解放軍前居然看到一個好像沒有頭的人站著...這是真的嗎?



我們剛開始看到這張照片時也是百思莫解,除了猜是合成照(雖然,沒什麼證據),也只能姑且看之,暫且放之,看看有沒有那一天會有人來托夢(雖然,從來沒發生過)。想不到的是,居然給我們「等」到真相。
首先,這張照片沒有變造,沒有合成...啥米?那是真的囉?別急別急,大家只是被誤導了。同樣一張照片,我們把放大的部分再切出來,大家看紅圈圈的地方:



有沒有發現?其實頭還是在,只是因為這位先生頭剛好低下去,加上衣服所造成的錯覺而已--有沒有被騙的感覺?如果大家像我們的新人大漢溪十九號說「我不敢看,我不敢看...」那就只有一直被騙下去了。
對了,我們為什麼會發現呢?是像牛頓一樣,有一天給蘋果打到頭了嗎?不是。是因為追追追一位忠實的網友Crygirlneedhelp寄來的一封信,上面就有,看起來也是香港某報(這個,我們真的不知道是哪一報)做的破解(是人家的功勞,我們不會據為己有的)。


另一張也是蘋果日報拍到的,那個男的超可怕,頭看來好像2d的圖,身體卻是3d的.可能頭是海報,擋住底下的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