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內容的確是創意無限!1隻真正的老鼠最後變成鼠標,可能畫面會引起你的不適,瀏覽前做好心裡準備! 好了! 現在開始看圖吧! 



在開工之前,要做好材料. 我已經把鼠標拆開


     主要材料1:細長型便攜鼠標. 


主要材料2:一隻老鼠,老鼠的尺寸要比鼠標大,而且要選者淺色毛皮的.



對於老鼠的身材來說,這個鼠標的還是稍大.記號筆做好標記.把多餘的部分切下來!



切割工具自己想辦法



把鼠標內部的電路板的連接線焊下來,穿過老鼠表皮的時候還要焊回來!動作要小心! 


     要仔細,別傷到電路!  鼠標的工作基本完成.接下來的工作不是一般人可以完成的.膽大心細就是對應以


下工作.否則可做不了. 


在老鼠的胃部切出一個小口,這裡將回放置鼠標的光學傳感器.



將老鼠解剖,除去內臟,只留下表皮 


老鼠的內部一定要清洗乾淨,手抓著一隻死老鼠,絕對是件不愉快的事.



把老鼠的尾巴切除.連接線從老鼠尾巴的根部穿過去.



把拆散的鼠標組裝好.在鼠標上塗抹膠水.  經過這一步的處理,基本上得到半成品. 


在連接處塗抹膠水粘貼好以後,在鼠標表面也塗上膠水.  裹上保鮮膜.  半成品.



接下來的工作就簡單了 


做點縫縫補補的工作就可以了 


然後把鼠標放進老鼠!!!



穿針引線!


光學傳感器的位置留出空隙. 傳感器旁塗點膠水,固定好傳感器,同時可以硬化老鼠皮的作用. 


除去多餘的膠水,把傳感器周圍清理乾淨!



完工.真正的鼠標.



來張近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