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AV片商SOD,繼先前「世界上最大的一次集體性愛」活動之後,接著挑戰「世界最長做愛」,其中一對AV男女優續航力超強,以連續「嘿咻」10小時拿下冠軍,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挑戰世界最長做愛」共派出三對組合參加,參賽的女優包含新垣Sena、みずほゆき以及愛音ゆり,在影迷的見證下,最後由女優新垣Sena和男優川本英雄這對組合奪得冠軍勝利,外型纖細的新垣Sena在演出時總是戴著臍環,已成她的一大特色。


部落客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其部落格中說「連續做愛十小時,我想這已經不是享受而是折磨了」,比賽過程中男女優雖可稍作休息,不過只要「一發射」或是「軟趴趴」即被判定失格,有網友說「應該會破皮吧」。


網友驚呼連續嘿咻10小時「真折磨」、「是要當紀錄片看嗎?」也有人質疑這場比賽根本就是剪接而成,只是製片公司的宣傳噱頭罷了,為證明其真實性,SOD公司從10日下午便透過網路以文字直播方式,證明比賽保證是「真槍實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