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警察摔倒在地的檳榔西施顏如憶,人長得相當漂亮,身材又好;
經過記者追蹤發現她不但兼差拍攝男性雜誌封面,照片幾乎全裸,作風非常大膽,而且正在參加一家媒樂事業公司的選秀活動,似乎很想紅出頭的樣子。


不過,仔細看她的網誌,可以發現才19歲的她,從小就歷經家變,心中承受了極大的壓力。


 





顏如憶自認五官中最漂亮的就是眼睛,還宣稱擁有D罩杯。


一份新出刊的雜誌,就是以她為封面;照片中的她帶著藍色角膜變色片,穿著白襯衫,
但羅衫輕解,胸前全開,露出渾圓的雙峰,加上朦朧又誘人的眼神,很難不讓人為之醉心。




這張封面照已經夠吸引目光了,不過,接下來還有更大膽的,
她全身一絲不掛地站在水池裡,只用頭髮遮住重點部位,照片相當惹火。


這次被警察狠摔,她在網誌上表示,自己出名了,有人拿著雜誌要簽名,
她更自嘲,才剛上雜誌封面,又登上社會版頭條。


她並號召網友幫她評評理,似乎一點都不在意自己因此成為新聞人物,一副大姐頭的樣子。


此外,她目前正在參加一家媒樂事業公司的網路選秀活動,她要大家投她一票,透露出心中渴望出頭的念頭。




 


不過,如果進入她的網誌卻可以發現她的成長歷程並不順遂。


她先經歷了父母離異,在《母親》一文中,她寫道,「在過幾天,就要跟所謂的『母親』住了。
可是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因為好陌生……她從小就重男輕女,沒有一天沒被她打的,
……自從她跟我最愛的爹地離婚,我跟那個『母親』就沒再連絡……。」


那時她17歲,她的母親與父親在她7歲時離婚,她整整10年沒與「母親」說過話。


接著更令她傷痛的事發生了!那就是她依靠的父親過世,但是其他的親人卻在此時繼續傷害她和弟弟。
在《毒婦》一文中,她罵其中一位姑姑「惡行惡狀」,因為「當初我爹地過世,把我爹地的銀行、郵局存款,
全部提領,大約10萬……。」 ,此外,她大姑姑幫父親出的20萬喪葬費,以及別人包的奠儀、補助金等,
也都被這位姑姑拿走了,她和弟弟都痛恨這位姑姑。


顏如憶又說,「當初我爹地走的太急,什麼遺言都沒交代,所以只好先跟我姑姑住在一起,
但是這是我痛苦的開始……,我們沒怨言,因為她當時,是我們唯一的支柱。」


她繼續寫,「我會記住,她當時是怎樣對待我,我恨,我會記住她當時怎樣答應我爸的…。」


她還要記住那位姑姑是如何打她,是怎麼對待她與弟弟的。



清純打扮的顏如憶心中對未能善待她與弟弟的姑姑有著恨



她心裡非常想念已辭世的父親,在《壓力》這篇文章中,
她寫道:「17歲的我,我就要承受一般大人的壓力,我撐得住嗎?
想回到過去,回到我們之前4個人的家……,爹地,我真的好想去陪您,但是我答應過您,我要好好照顧弟弟……。」


而在最新的〈要留言的看這》的文章中,她要大家別再問她還有沒有讀書?為什麼不讀書?在做什麼工作?


她說,「我沒有不讀書,有錢早就讀了,不懂的事,請別亂發言,隨便亂給自己的觀點,看了就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