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不叫做美技,這根本是「特技」。

有看過查理辛主演的老牌搞笑棒球電影「大聯盟2」的人,除了「Wild Thing」從牛棚緩緩走進球場救火那一幕之外,一定也會對電影中的快腿威利梅斯‧海斯,其一幕突然騰空躍起,再前翻越過捕手成功觸到本壘的橋段印象深刻。


原以為這只是電影裡的虛幻情節,沒想到,一位名叫寇納基的大二球員,卻在日前一場大學比賽中,真實且完美地完成了這項超高難度絕技。


寇納基「前空翻越過捕手得分」的畫面,被人放到了網路上(寇納基飛越捕手影片),想當然爾地,立刻引起球迷與網友們的瘋狂點閱,這段畫面已如野火般地傳了開來。


小寇所屬的球隊是來自紐約的佛漢姆大學,當時他們正與同樣來自紐約的艾歐納學院進行比賽。事件發生在八局上,佛漢姆大學進攻,原本在一壘的小寇靠著隊友的適時安打,打算從一壘直奔本壘,但球卻比人先到,於是這段經典特技就這樣發生了。


艾歐納的捕手,也是最佳男配角的貝克接到球時順勢壓低重心,準備與小寇衝撞,沒想到小寇突然「飛」了起來,貝克雖也馬上高舉手套想刺殺,可惜晚了一步,但小寇厲害的還在後頭。小寇飛過貝克後,在身體呈倒立之勢時,用右手觸摸了本壘板,完成得分,並化身為體操選手,再順勢完成一次前滾,隨後立即不失重心地站起身來與隊友擊掌慶賀,一氣呵成。


被「耍」的艾隊上下均不敢置信,更想不到的是,佛漢姆靠著小寇的助威下,該局竟一口氣連得8分,上演從原本1比9落後的超級大逆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