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愛說笑



 



 

羅培茲今夜秀



 

 


 



 林育群(小胖)到美國好露臉!21日他在美國洛杉磯接受NBC《艾倫愛說笑》及TBS《羅培茲今夜秀》脫口秀節目訪問,共演唱3首歌,歌聲優美,現場觀眾起立鼓掌,他受訪時強調「我來自台灣」!


羅培茲 送酒與10盒冰淇淋



小胖此行備受禮遇,堪稱巨星待遇,私人拖車休息室裡有衛浴、沙發、電視。羅培茲送他一瓶酒、10盒巧克力冰淇淋、IN AND OUT漢堡店卡,讓他開心不已。艾倫則送他今舉行的《AMERICAN IDOL》年度派對暨演唱會VIP入場券,歷屆冠軍及許多美國知名歌手參與演出。



小胖下台後,工作人員夾道鼓掌,亞洲工作人員讚美他是亞洲之光。他說,訪談的前5分鐘,他超緊張,後來「豁出去」,盡情表演。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他覺得唱得比在台灣更好,美國人很熱情,誇獎讓他更有自信,「我當下不知道唱得好不好,但大家反應很熱烈,就鬆了一口氣,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加唱不熟指定曲 臨陣苦練



上羅培茲節目時,加唱不熟的指定曲〈Total eclipse of my heart〉,碧昂絲、瑪丹娜的歌唱老師Nichols Cosper,一句句教他英文咬字跟音準,練唱2小時上場,被稱讚很有天分,他和《星艦迷航記》裡的艦長威廉薛特納(William Shatner)合唱。



小胖被問,對曾經欺負他的同學說什麼?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和優點,我讓自己成為比他們更優秀的人,我做到了。」這次到美國像作夢,被說代表台灣、華人時壓力好大,覺得更不能漏氣,「幸好反應都很好,有幫台灣爭取到更多國際關注。」兩節目分別在洛杉磯21日下午4點與晚上11點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