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軍方醫院接受觀察的詹尼




同村人嗤之以鼻,軍方希望找到人類“長生訣”


新快報訊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8日報道,印度一位82歲的苦行僧詹尼自稱已經70年不吃也不喝。印度軍方正對此進行相關調查,以期找到增強人類生存能力的方法。


同村人說他是騙子


詹尼稱自己7歲出家就在拉札斯坦邦當苦行僧,12歲起就不用再進食了。他說,他的齶上有個小孔,一位女神每天從小孔里送些仙丹給他補充營養。


印度媒體說詹尼是“服氣斷谷”,也就是只吃空氣,不吃五谷的高人。雖然如此,但同村的人都說他是騙子。



印度軍方如獲至寶


印度軍方前幾天把他請進了軍事醫院,密切監視他是不是真的不吃不喝,同時觀察他的身體狀況。


截至現在,他已經有一周左右的時間滴水未進。雖然如此,但是他的身體卻依然硬朗,而且也沒有大小便。印度軍方說,要是詹尼真的能只靠空氣活下去,他們將整理出他的修煉方法,讓軍人增強戰場生存能力,也可以在發生重大自然災難、生存在高海拔地區和開展長時間海航等的不同場合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