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每日郵報》報導,波多黎各一名22歲青年大衛‧莫拉萊斯‧科林(David Morales Colon)在上周三不幸被人謀殺後,其家人決定為其舉行一場別具風格的葬禮——摩托車葬禮。


  經波多黎各首都聖胡安的馬林殯儀館對科林實施防腐處理後,其家人將屍體安置在科林一直深愛的本田摩托車上,以供親朋好友前來吊唁。從吊唁者角度看來,科林並沒有死亡,而像是還活生生的駕駛著他的愛車參加摩托車錦標賽。


  前來吊唁的親朋好友對這場摩托車葬禮感到驚奇,包括兒童在內的吊唁者都紛紛拿起自己的相機拍攝“科林摩托車葬禮”的場景。


  在聖胡安當地,馬林殯儀館以舉辦另類葬禮而頗受人們的推崇。2008年時,在一位不幸去世的24歲男子的葬禮上,馬林殯儀館將其設置為站立狀態供親朋好友吊唁。


 



摩托車葬禮上,科林坐在本田摩托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