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衛報》報導,第38屆國際發明博覽會於4月21日至25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這個世界上最大的發明博覽會,來自45個國家的發明家共展示了700多項發明。以下是幾項具有代表性的奇特發明:


    SSBOT咖啡水瓶裝置



    來自瑞士的法蘭西斯科-斯皮徹(Francisco Speich)設計了SSBOT,這是一種咖啡機器的水瓶裝置。


三明治中空麵包


    


    來自法國的吉恩-保羅-馬格羅(Jean-Paul Magro)發明了一種適合三明治中空麵包製作方法。


    空中漂浮裝置



  
    來自英國的賈尼克-賽梅拉伊(Janick Simeray)發明了一種空中漂浮裝置,使用一個隱藏的基座產生磁場使物體漂浮起來。


    前額安全帶



    來自德國的哈特穆特-施穆爾克(Hartmut Schmuecker)設計了一款前額安全帶,它可用於汽車碰撞時避免脖頸受傷。圖為施穆爾克正在展示這種裝置。


    寵物狗整形輔助器



      來自法國的羅蘭和雷蒙德發明瞭一種寵物狗整形輔助器,可適用於脊椎受傷或肢體殘疾的寵物狗。


    單手開瓶器



    來自比利時的亞歷克西斯-巴布西克斯(Alexis Babusiaux)發明的單手開瓶器。


    胸腔壓力器



      來自克羅埃西亞的艾弗-科維西(Ivor Kovic)發明瞭一種胸腔壓力器,用於患者人工呼吸和心臟復蘇。


    足球運送箱



    英國男子李-詹金斯(Lee Jenkins)設計了一種箱狀運送足球的訓練裝置,它可以裝載6個足球,以及足球比賽所使用的工具和器物。


    升降床



     來自西班牙的喬斯-曼紐爾-馬汀-魯伊斯(Jose Manuel Martin Ruiz)發明了一種易於操作的升降床。


    開口儲物盒



    西班牙的劉易斯-布爾格斯(Luis Burgos)設計的能夠廣泛使用的開口儲物盒,可用於存儲食物,也可以當作化粧盒。


   電鋸磨刀器


 


    來自瑞士的裏卡多-馬蒂亞斯(Ricardo Matias)發明的電鋸磨刀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