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雙胞胎



這對雙胞胎多麼容易分辨啊,這對黑白雙胞胎去年5月在澳大利亞出生。她們34歲的父親辛格爾是一個純正的白人,35歲的母親奈特則是牙買加和英國的混血兒。這對雙胞胎一個叫艾麗西婭,一個叫賈斯曼。艾麗西婭繼承了媽媽的特徵,皮膚黝黑,有一雙棕色的眼睛,頭髮是深色的;賈斯曼則像爸爸一樣擁有白色的皮膚,頭髮也是白色的,有一雙藍眼睛。


 


中國最長壽雙胞胎



姐姐趙秀香(右)從農村來到城裡看望妹妹趙秀菊(左),趙秀菊陪著姐姐到屋外散步,山東省乳山市有一對97歲的雙胞胎姐妹,比上海大世界金氏世界記錄確認的“中國最長壽雙胞胎”還大一歲。姐姐趙秀香老人現居住在乳山市海陽所鎮南泓西村,妹妹趙秀菊居住在乳山市區,這對雙胞胎姐妹出生於1912年5月18日。雖然已近百歲,但兩位老人的思維都非常清晰,聊起幾十年前的往事如數家珍,就連外孫及重外孫輩的生日都記得很清楚,只是兩人的耳朵均有些背,不過大聲講話仍然能聽清楚。說起兩人長壽的秘訣,趙秀香老人的72歲的二女兒宋恩珍說,老人特別喜歡吃海鮮尤其是海蠣子,她幾乎每天都要吃海蠣子,有時一日三餐都是海蠣子。


 


網路上最紅的雙胞胎



網路上最紅的雙胞胎mandy和sandy  近兩年來姐妹倆似乎也開始忙起來了,連出兩本書上綜藝節目報刊採訪,拍熱血江湖的代言廣告等等,她們倆個成為台灣版的“TWINS”。


 


長相最像的雙胞胎



這是1999年5月6日賓西法尼亞Phoenixville農場拍攝的瑞夫兄弟倆(左邊是約翰·瑞夫,右邊是威廉姆·瑞夫),他們是世界上長的最像的一對雙胞胎約翰·瑞夫( John Reiff)和威廉姆·瑞夫(William Reiff)是被世界金氏記錄的長相最像的雙胞胎兄弟,他們給特溫斯堡(Twinsburg“雙胞胎城堡,位於美國克里夫蘭市東南15英哩”)留下了他們大部分遺產。這兩位雙胞胎兄弟是在1970年之後第一次參加雙胞胎節的,他們經常穿戴一樣,說話的方式也非常相似,並且都願與其它雙胞胎進行約會,這對帶著金絲眼鏡這些年曾獲得很多“最相同”獎。 威廉姆·瑞夫於2000年去世,約翰·瑞夫於2005年去世。


 


世界上年齡最大的連體雙胞胎



這對目前世界上年齡最大的連體雙胞胎日前隆重慶祝了18歲生日,在生日派對上,她們都獲得了兩份生日蛋糕、生日蠟燭和生日禮物。據父母邁克和帕蒂稱,從姐妹倆出生時起,他們就決定不實施分體手術,因為手術風險實在太大,姐妹倆很可能會同時死在手術台上。即使手術成功,姐妹倆仍會嚴重殘疾,她們每人都將只擁有一條腿、一隻手臂,餘生  都將在輪椅上度過。邁克和帕蒂稱,他們對自己當年的決定從來沒有後悔過。


 


體重懸殊最大的雙胞胎



俄羅斯電視台播放了一對奇怪的雙胞胎姐妹訪談節目。姐妹二人除長相十分相似外,體重反差十分巨大。姐姐體重190公斤,罕見巨胖,而妹妹只有55公斤,相差135公斤。 55公斤是一個正常的體重,而380斤的重量,給姐姐的生活帶來了諸多的煩惱。


 


大小雙胞胎



13個月後弟弟快追上大個姐姐:2007年5月,英國斯塔福德郡巴頓特倫特市一對夫婦生下了一對體重相差1倍的“奇蹟雙胞胎”,當弟弟詹姆斯·懷特生下來時,體重竟然只有孿生姐姐哈麗特一半大!令人欣慰的是,13個月後,這對“大小雙胞胎”已長成了差不多同樣大小的健康嬰兒。


 


跨世紀雙胞胎



姐妹倆出生相差兩分鐘分屬兩世紀:姐姐田紀沫(右)出生在上世紀最後一天的23時59分,妹妹田紀初(左)出生在本世紀第一天的0點01分。這對“世紀寶寶”領取北京首屆雙胞胎文化節的“最特別雙胞胎”獎。   這對小姐妹,一個叫田紀沫,一個叫田紀初,兩人的出生時刻分別是2000年12月31日23點59分和2001年1月1日0點01分。相差了兩分鐘,竟然分屬兩個世紀。


 


8歲才出生的雙胞胎



英國婦女克萊爾-伯勒爾(Claire Burrell)24歲那年被確診癌症,但她並未放棄成為一名母親的努力。在受精卵被冷凍8年後,克萊爾於2004年成功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雙胞胎目前身體健康,成為英國冷凍受精卵時間最長的試管嬰兒。


 


手腳最多的連體雙胞胎



現年2歲的印度女孩拉克什米·塔特瑪在與母親玩耍的時候,像所有這個年齡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她並不知道,即將進行的一次手術對她來說意味著什麼。但拉克什米的父母明白,這意味著自己的孩子從此過上正常生活的一個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