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紀錄中,目前最大的漢堡紀錄為84公斤,或185.8磅。這個紀錄與李德爾今天所創的紀錄相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不過,李德爾的紀錄尚需金氏紀錄認證,才能被列為正式紀錄。李德爾表示,金氏紀錄應會在數周內給他回覆。

李德爾說,不管能否贏得世界紀錄,他都對自己烤出的漢堡感到驕傲。

李德爾表示,在製做世界最大漢堡前,他及合作夥伴們,都對金氏紀錄要求做了詳細的研究,因此金氏紀錄很有可能會承認他們的紀錄。

李德爾等烤巨型漢堡,用的是特製的烤架,裡面還有叉架,便於翻動大漢堡。他說,烤這個漢堡共花了6小時。先是將重139公斤的肉餅放上烤架烤熟。之後再將之裝進48公斤重的麵包內,再加生菜,乳酪,蕃茄,紅洋蔥,醃黃瓜及烤肉醬等。

李德爾說,最難的部份在於將烤熟後的漢堡,裝進麵包內。最後,漢堡不但順利裝進麵包內,其他一切如上料等,也都如預期一樣順利。他說,他烤出來的破紀錄大漢堡,不但可吃,而且味道不錯。

李德爾的大漢堡烤熟後,舉行義賣,共籌得8500加元(約26萬3500元台幣)。籌得的善款,將捐助給專門為燒傷兒童舉辦露營活動的布可營(Camp Bucko )。


 


巨型漢堡



多倫多烤肉師傅李德爾(Ted Reader),6日可能破了吉尼斯紀錄,在多倫多市中心烤了一個268公斤(590磅)重的漢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