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好幾位藝人舉辦募款餐會,幫資深藝人徐風籌辦醫療費用,當天晚上,藝人王彩樺用手機拍照上傳到臉書上,卻被網友發現,照片上出現人頭的光影,由於餐會上張菲說,想組「新黃金拍檔」,王彩樺拍到的照片,被穿鑿附會說是倪敏然「現身」。


這張照片被網友說疑似拍到鬼影!徐風募款餐會後,王彩樺用iPhone上傳到Facebook這張大合照,大夥笑得開心,她寫著「這是一張非常有愛心的一群藝人今天由余天大哥豬哥亮大哥張菲大哥康康哥帶領參加~徐風大哥的募款餐會~感謝很多藝人的幫忙喔~好溫暖內~」,但照片左後方卻出現一團白色光影,網友繪聲繪影說,這光影像極了人頭!
 
王彩樺回憶當天,「拍完就放到網路,沒發現有光影,網友說了,才覺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由於餐會上,大夥提及已故藝人倪敏然,現在更被穿鑿附會說,光影疑似倪敏然現身。王彩樺笑著說,「如果是他也很好,做善事嘛!」


照片「鬼影說」引發網友議論紛紛,到底是不是鬼影?也有攝影專家看了照片後表示,只是一般光線折射,網友繪聲繪影的說法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