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時空旅人之妻》講述一個男人經常穿越時空,到過去未來造訪的故事;沒想到現實生活中,竟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根據香港媒體報導,英國一名64歲的男子拍家庭合照,照片上竟赫然發現42年前的自己在百葉窗後偷窺,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現年64歲的羅斯結婚42年,現在已經當了爺爺,但日前他在比特島住家外面與兒子和孫女合照後,卻驚見相片中百葉窗後面有一個人影在窺視,仔細端詳後,那個人卻正是42年前的自己。


    「我記得很清楚,那是我22歲結婚當天穿的西裝,我的家人看過之後,也都同意那肯定就是我。」羅斯說,自己看到後,嚇得差點跌倒在地上。


    為了求得解釋,羅斯還將照片拿給靈媒參考,靈媒不但肯定那是他,還告訴他一個很玄的解釋:「這代表你要讓過去成為過去。」羅斯雖然不太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但卻表示自己和妻子生活都很開心,也沒有見不得人的事情。他還開玩笑地說:「至少我是沒有啦,但我太太可能有另一個男人。」





家庭照上原本應該空無一人的百葉窗內有一個神秘的鬼影在向外窺視



亨利·羅斯42年前在婚禮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