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長王金平,很多人都認得他的臉,但竟然有一個人,跟王金平長相一模一樣,出門常被誤會是「王院長」,一位登山協會嚮導曾建勳,比王院長小10歲,卻有張跟王金平超像的明星臉。不僅鄰居朋友常對著他喊「院長好」!出去玩還有人跟他要簽名合照,讓他直呼,真的不能做壞事囉。是誰,這麼有名氣,走在街頭巷尾,人人都喊「院長」!


看到這一位,可別真以為,他是立法院長王金平,但他有張超級明星臉,是足足比王院長小10歲的,曾建勳,分身和本尊像到,很多民眾都搞不清。


2年前,曾建勳還曾和王金平,出席同一個選舉場子造勢,還是有人,看得「霧煞煞」仔細瞧,山寨版的院長跟本尊,眼睛部分,真的非常神似,連王金平本人都說,有像ㄟ。


雖然為化解尷尬,擔任高山嚮導的曾建勳,常開玩笑說,自己是王院長的表弟啦!但實際上,本尊、分身,可沒有血緣關係,而且為維持好院長形象,這位超級明星臉,平時也格外謹言慎行。


 



 

 

 

五都還沒開打,大台中的治安問題,先打亂藍營戰局,還在鴨子划水勤跑新北市基層的朱立倫,聽到胡志強的選情可能受影響,他呼籲大家不要把治安問題,變成政治議題,至於南台灣出現了山寨版朱立倫,他笑笑的說,自己是大眾臉,跟他像的還真不少!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出席學生的畢業典禮時,刻意介紹自己才是正港的朱立倫,因為不但南台灣出現山寨版,政壇明星臉也大有人在。 朱立倫說,「因為我大眾臉啊,很多人都跟我長的很像,也有人說朱雲鵬跟我很像」。仔細比較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和朱立倫一樣高額頭、削瘦的臉頰與尖下巴,乍看之下相似度高達70%。 拼選戰,新北市29個鄉鎮朱立倫走透透,不過台中治安亮紅燈,國民黨內已經有人開始擔心會不會害五都都掃到颱風尾?現在還傳出有術士算出國民黨可能全軍覆沒。 朱立倫則表示,參考參考就好了,如果算命都準的話,那每次選舉就不會有這麼多候選人,尤其治安問題是不分黨派,不要變成一個政治問題。 同樣曾經擔任過地方首長,朱立倫替好友胡志強抱不平,要大家多給他點空間,不要什麼都跟政治扯上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