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小明上課東張西望,下課時,老師為了處罰他,給了他一本筆記本要他出去抄東西。
走出教室,就聽到有人說:我殺了人。
小明覺得不錯就把它抄了起來。
走著走著,又看到周杰倫來到他們學校,就有人一直在叫:周杰倫!
於是小明就把它抄了下來。
走到操場,就有人唱歌唱到:路邊一棵榕樹下...
於是小明就抄了起來。
小明走著走著來到了福利社,聽到有人說:無敵鐵金鋼。
小明覺得不錯就又抄了下來。
最後呢。
放學了,聽到有一個大人對小孩說:嗯~妳今天很乖我帶妳去麥當勞。
小孩就說: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小明覺得不錯又抄了下來。
於是小明回教室。
老師問:你學到了什麼?
小明說:我殺了人。
老師驚訝的問:你殺了誰?
小明說:周杰倫!
老師問:你把他的屍體埋在哪裡?
小明說:路邊一顆榕樹下...
老師說:你以為你是誰阿?
小明說:無敵鐵金鋼
老師說:你.....你在說我就把你送去警察局!
小明說:那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