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歡讓男人陪逛的理由


    ●愛一個人就不會拒絕陪她做任何事,何況區區逛街。


    ●我辛苦打扮是為了讓他喜歡,讓他賞心悅目,他不陪誰陪?


    ●為了讓他買單,不一起逛街怎麼行?


    ●逛街是為了增進感情,否則我怎麼知道他品位有多高,喜歡什麼類型的打扮,為我付錢爽不爽快,是否有耐心陪我走到底呢。


    ●那你們男人說,不逛街,每次約會玩什麼?電影、餐館、KTV、戶外運動,你們的錢包可能經不起消耗哩。女人雖然愛逛街,但不是次次都買嘛,樂趣就在一個逛字!


    女人通常就是把時間浪費在這些地方,比如買個東西男人用10分鐘女人用3個小時。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釋了為什麼實實在在有用的領域都是男人做得比女人好,進而社會由男人把持著。


    英國埃塞克斯大學科學家們研究得出結論,男人和女人一同逛商場的最長時間不能超過72分鐘。如果超過了72分鐘,他們就要因是否繼續行動而吵架,男人希望立即停止shopping行動,而女人則希望繼續shopping,而且女人一般都想逛滿100分鐘而要求再逛28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