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說法,日久天長,主人和他們的寵物會長得越來越像。然而對布倫達‧歐蘇利文來說,這可能並不是個好消息。他是照片中這條鯉魚的主人,該魚顯然長出了人面特徵,看起來像是很煩惱的樣子。
  
  44歲的歐蘇利文以前曾是個屠夫,大約5個月前買了這條魚,但是上周他突然注意到這條魚像是長著人類的嘴巴、鼻子和眼睛。家住英國艾塞克斯達格南的歐蘇利文說:“由於今年早些時候的天氣原因,我並沒有仔細觀察它。”
  
  他說:“上周在後院曬太陽時,我伸出頭,靠近池塘去看它,當時它正向我游過來。我吃驚的發現,它的面部像是長著人類的兩隻眼睛、一個鼻子和一張嘴,而且這些特徵清晰可見。當時我想我一定是中暑了,看花眼了。”長期以來人們都知道,魚類的面部特徵有時看起來會像人類,但是這種魚非常少見。


 



 




這條鯉魚的面部特徵看起來很像人臉,嘴巴、鼻子和眼睛清晰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