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水族的章魚保羅,在這場賽事中準確預測西班牙會踢贏德國,在本屆世足賽六猜全中。






 章魚哥又猜對啦,西班牙與德國今天凌晨進行世界盃準決賽,西班牙靠著普尤(Carles Puyol)下半場關鍵頭球破門,終場1比0險勝德國,帶領「無敵艦隊」首度闖進世界盃決賽。


在這次世足賽準確預測多場賽事結果的德國章魚保羅,在第六場預測的賽事中再度發威,章魚哥在賽前預測西班牙將踢贏德國,比賽結束,章魚的神算功績再添一筆,在本屆世足賽六次準確預測勝負,只是這場賽事預測,可能會讓「祖國同胞」傷透了心。


這場德國對西班牙大戰,不知該說是西班牙太厲害,還是德國出了名的章魚哥「保羅」太神準,保羅的預言又應驗了!西班牙在這場比賽中,以一比零拆解德國坦克,拿下爭奪世足賽雷米金盃的門票;至於在本屆世足賽中預測準確率百分百的章魚哥保羅,現在恐怕要為自己的小命卜上一卦。


    在這場德西大戰之前,好奇的德國人,就再請出章魚哥保羅預測,結果沒想到長期以來一直押德國贏的保羅,這次竟然毫不猶豫直奔西班牙的飼料盒,簡直可說震驚全德國;連德國總理梅克爾也出來和它對做,公開滅火向大家保證德國隊會贏,也有德國人自我安慰地說,保羅愛紅色,所以一不小心就跑到國旗上紅色多的西班牙那邊去了,完全無視保羅其實看不到國旗的情況。而西班牙在這場決賽門票爭奪戰中,一方面充分發揮攻擊火力,二方面緊盯德國隊,使得德國隊擅長的小組作戰,完全無法發揮,終場德國隊不但只能以一比零飲恨,而且又讓章魚哥保羅的預測傳奇,再添一筆。


「章魚哥」保羅神準預測西班牙贏球,保住了自己招牌,不過,卻有不少在德國章魚同胞遭秧,成了德國人吃進腹中洩恨食物,也有德國人大喊,「把保羅拿去餵鯊魚!」然而在西班牙,媒體則是說,「我們愛死保羅了!」



這次世足賽,「章魚哥」6戰完全命中德國出賽戰績,成了世界上最火紅的章魚,連同兩年前在歐洲國家杯6戰5中,總計12戰11次命中,命中率高達9成2,準確度讓國際賭盤都顯得害怕。


由於「章魚哥」在德國成了公憤,目前德國海生館尚未做出表示,是否要繼續讓「章魚哥」去預測德國的季軍戰,或是預測冠軍戰結果。不過,確實有不少人期待「章魚明牌」再度發威。


一家紐西蘭賭盤公司就開盤,「章魚哥」是否能成功預測西班牙與荷蘭冠軍結果,看好牠命中賠率1.75倍,未能命中2倍,就是看好「章魚哥」的功力。該賭盤公司說,「牠令人可怕的命中率,已成了最神準的預測者。」


然而在德國與西班牙之戰結果出爐後,可想而知,「章魚哥」同胞在德國的下場,有德國球迷就建議,應該油炸「章魚哥」,或是做成「章魚哥沙拉」,有人也編出一些反章魚的歌曲在傳唱。


至於在西班牙則視「章魚哥」為幸運物,賽後有西班牙球員高喊,「章魚萬歲,希望牠能在決賽再一次預測我們勝利。」西班牙儼然形成一股敬仰章魚的熱潮,媒體就下標題,「章魚哥完美紀錄,我們要謝謝保羅。」至於「章魚哥」兩年在歐洲國家杯決賽看扁西班牙,預測德國勝利那次,就沒人再提了。


西班牙希望如果「章魚哥」在德國住不下去的話,那就搬到西班牙來住。總之這隻「章魚哥」成了全世界焦點,連國際足總官網都要報導牠的神奇,現在就看牠是否要為決賽做預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