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悠哉地騎著“彎曲自行車”。



斯科特做自行車彎曲前的準備工作。



自行車纏繞在路燈桿上。



完成鎖車



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8日報導,英國一位年輕設計師發明了“彎曲自行車”,它能夠很好地防盜,因為該自行車可以折疊捆綁在街道路燈桿上。


  這位年輕設計師現年21歲,名叫凱文‧斯科特,他設計的這輛“太空時代自行車”可以彎曲捆綁在路燈桿上,在不需要附加任何鎖和鏈條的情況下就可以安全防盜。在發明彎曲自行車過程中,斯科特的目標是確保自行車所有零部件都能在上鎖範圍之內。因為車身可彎曲,所以該自行車可以放在極小的空間裏,這樣,在倫敦繁忙的街道找個地方鎖車就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了,找個最近的路燈桿就可以。


  據悉,斯科特的彎曲自行車目前在倫敦北部伊斯林頓的商業設計中心展出。斯科特希望這輛特殊自行車能夠吸引那些騎車愛好者的目光從而幫助他進一步推廣該產品。據官方統計,倫敦每天被盜自行車超過52輛。單單2009年10月,倫敦就有23748輛自行車上報被偷,比上一個年度增加了2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