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強雷暴襲擊中國首都北京。由於雷暴過於頻繁,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航班不得不延遲起飛,造成許多旅客滯留。



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市,雷暴光顧“風暴追逐者”羅格‧黑爾的房子。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姆代爾市,閃電和彩虹同時出現在天空。



尼泊爾加德滿都,兩道巨大的閃電光顧附近的一個小鎮,強烈震顫著夜空,以至於村莊好像白天一般明亮。



印度南部花園城市班加羅爾,多條閃電匯集在天空。在閃電的映照下,班加羅爾的高大建築出現了雙重影像。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發現”號太空梭即將發射。當時,兩條閃電劃過夜空。



軍事攝影師喬恩‧胡斯曼和伊利奧特‧法布裏齊奧在美國“斯坦尼斯”號航空母艦上捕捉到這一道巨大的閃電



印尼阿納喀拉喀托火山再度爆發,一名攝影師拍下了爆發時的壯觀景象,並有幸拍到一條閃電擊中正在噴發中的火山景象。



強雷暴襲擊瑞士蘇黎世,暴風驟雨的天氣與蘇黎世往日平靜、安詳的景象形成了鮮明對比,彰顯了大自然的力量。



中國廣州市,在一場暴風雨中,432公尺高的廣州國際金融中心似乎和一道閃電實現了對接。



希臘首都雅典一個雷雨天的夜晚,攝影師克裏斯‧庫特西奧普羅斯駕車飛奔至奧林匹克體育館,拍下了強雷暴出現的瞬間。



雅典衛城的帕特農神廟,閃電滑過天空,和燈火通明的神廟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一道明亮的閃電劃破夜空,直達一棟高層建築的樓頂。樓頂上的避雷針有了用武之地。



高塔是閃電最常光顧的目標,因為塔和雲之間作為絕緣體的空氣稀薄。圖為南非約翰尼斯堡希爾布洛電信塔被閃電光顧的瞬間。



美國芝加哥市區,芝加哥地標建築威利斯大廈和位於第五大道最佳地段的川普國際大廈,同時遭遇閃電。



英國倫敦,暴風雲聚集在上空,閃電劃過夜空。



美國紐約帝國大廈遭到強雷暴襲擊。明亮的閃電讓帝國大廈發射出深藍和銀色的光芒。



瑞士伯爾尼,聯邦宮殿遭遇雷電時的魅影。



英國南安普敦,數條閃電匯集在一起,照亮整個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