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在影劇圈都有藝人“撞鬼”的傳聞,唱片也有“遇鬼則發”的說法。靈異消息傳開後有人言之鑿鑿,但也有人質疑根本就是電影、唱片公司的宣傳手法。無論如何,這些“怪事”一直都是FANS談論的熱門話題。


MV中難以解釋的影子 無印良品出道時的第一張專輯的MV《掌心》,兩人唱到一半,後面一扇原本是開著的窗戶突然關起來,但窗戶內根本沒有人。


李玟剛出道的單曲《玫瑰園》的MV中,畫面中間會有一個白影快速從電視移過去。


 幾年前由于冠華、郭子等人合唱的《愛是甜的》MV,畫面中也出現難以解釋的影子。


專輯出現怪聲除了MV的影像,專輯及外國電影也同樣有人拿來大作文章。


歌手孫燕姿的《Leave》專輯裡,也有歌迷表示在1分38秒至39秒的時候,會有一句相當清楚“謝謝你”跑出來。


許哲佩在錄製《半成年主張》專輯時,明明錄音室裡只有一個人,卻清楚地聽到一個男聲跟著一起唱,連錄音師都證實。


而在《三個奶爸一個娃》的電影片段中,演員背後的門簾中站了一個小男孩,正朝屋內張望,聽說人影清楚,甚至連空洞的眼神都依稀可見。這些令人難以解釋的傳言,增加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到底是不是真的,下次不妨在看MV時親眼見證一下。



01:29


這支mv是無印良品在1996年時候所演唱的掌心,在1分29秒的地方,發生了靈異事件。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窗戶中有個白色人影,沒有任何動作卻將窗戶打開。 根據當時的工作人員說明,在拍攝的時候是已經清過場的,不可能有閒雜人等出入,因此完全無法解釋為什麼會有人影出現在窗戶中。 這個場景,位在金山南路上的一條巷子中,用google地圖來看,會發現其實它就是台北監獄的圍牆遺跡。



01:34


小豬新專輯的「我不會唱歌」,竟出現奇怪的背景聲音,仔細聽之後,發現出現了「呵呵呵呵」的笑聲,聲音非常清楚,歌迷告知小豬之後,他才想起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的確錄的不太順利,中途電腦還一度當機。



01:40


“小美”江美琪剛推出新歌“月光下”MV,不料被眼尖的歌迷發現畫面中竟出現了“不乾淨的東西”,讓小美聽了心驚驚,經紀人趕緊安慰她“好兄弟來幫忙,絕對會發啦”。睽違三年,小美的新歌“月光下”MV在各大電視台播放,就有許多歌迷主動反應唱片公司,MV在1分40秒左右,畫面中間明顯閃過一個彷彿上半身的黑影,讓唱片工作人員感到不可思議,連導演也表示拍攝過程並無異樣,剪輯后的版本經過再三檢查才錄出,實在想不透為何會有“不干淨”的畫面。 繼小美多年前錄製“雙手的溫柔”,發現某個音軌出現詭異女子笑聲,這回“月光下”MV選在台北縣深夜取景,事后MV也出現了無法解釋的現象,小美本來覺得很毛,但經紀人安慰她,“有好兄弟通常表示會大賣”,才讓她安心不少。



03:20


COCO李玟剛出道的單曲《玫瑰園》的MV中,在3分20秒畫面中間會有一個白影快速從電視移過去,有人仔細看過以后,說飄過去的“東西”是個女鬼樣子,臉感覺爛爛的,相當恐怖,雖然唱片公司沒有證實,但網絡上不少網友還是言之鑿鑿表示確實“親眼目睹”。



0:36


電影《三個奶爸一個娃》對於五、六年級生來說一定不陌生,甚至讓人印象深刻,這是因為電影裡疑似出現了靈異現象。在電影的某個段落中,演員背後的窗戶前突然出現一位「小男孩」,當時鬧的沸沸揚揚,還謠傳那是導演死去的兒子,六歲的時候就死在那個房間裡! 這部電影的導演也表示在拍攝過程中,窗邊並沒有人,「小男孩」是怎麼出現的他也搞不清楚。也因為這樣,這片段成了經典的靈異影片之一。不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這鬼影之謎,已經被破解了。 電影公司表示,那個「鬼影」只是一個穿西裝帶禮帽的人形立牌而已,拍攝當時,因為道具人員的疏忽,沒有拿走放在電影場景窗戶前的人形立牌,窗簾又沒拉好,才會導致這場靈異風波。



2:33/2:48


七、八年前新地唱片曾出過一張「愛是甜的」的合輯,讓「愛是甜的」成史上最恐怖MV 包括:婚前的方文琳、於冠華、郭子等人,都曾在這張合輯上演唱,雖然唱片賣的不是太好,但該曲的MTV,卻因為出現一位看不到臉的小男孩,聲名大噪,成為史上最恐怖的MTV。 這首MTV的場景,是在棚內拍攝,導演架起一個有窗戶的場景,照理說窗戶後面就是牆壁,根本就不可能有人站在後面,而現場更沒有人會帶一位小孩來,當大家拍完後,導演和工作人員都發現異象。可是等到MTV拍完、前接完後,不可思議的情況發生,一位清晰的小男孩就站在窗戶後面,長達十秒鐘,最可怕的是,小男孩樣子很清楚,但臉部就是一團模糊。 「愛是甜的」鬼影MTV打出名號後,不少人到ktv唱歌,就專門點這首歌來看,等看到那位小男孩出現時,無不嚇得驚聲尖叫。




                                                                                02:01

 近來,在各大視頻網及論壇上,一條關於『藝人MV再現靈異女鬼』的帖子引起了網友們廣泛的關注與好奇。網友『球球』表示該MV是『中國史上第一部靈異題材的MV』,而網友『大仙』則稱『一堆鐘,屋內還打傘,這些都是範大忌的,不鬧鬼才怪』。   隨著『藝人MV再現靈異女鬼』的帖子在論壇上不斷被網友追捧,更有甚者還將MV出現靈異畫面的截圖也一並發到了網上,有網友看過照片後留言:『此照片在放大再放大後確實讓人有不寒而慄的感覺,算是我見過最清晰的了』。在筆者隨後的聯繫中,作為《學會堅強》的演唱者劉珊珊手機一直處於無應答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