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喜歡「 8」字,因為諧音「發」,好意頭。但保加利亞三名用過手機號碼「 0888-888-888」的人,先後病死或死於非命。電話公司決定永久停用這個不祥號碼。



該號碼由手機公司 Mobitel發出,首位使用者,正是公司前總裁格拉什諾夫( Vladimir Grashnov)。他後來患上癌症, 2001年病逝,年僅 48歲。坊間盛傳他是被生意對手陷害,「輻射中毒」死亡。
「 0888-888-888」其後轉到黑幫大佬季米特洛夫( Konstantin Dimitrov)手上,他操控高達 5億鎊( 56億港元)的販毒集團, 2003年到荷蘭巡視業務時,被俄羅斯黑幫殺手擊斃(圖),終年 31歲。無獨有偶,下一位號碼持有者是販毒集團首腦迪施勒夫( Konstantin Dishliev),於 2005年在首都索非亞被槍手殺死。



連死三人, Mobitel已凍結號碼。記者昨日致電該號碼,只聽到系統錄音用英語和保加利亞語說:「電話沒有開,或在網絡覆蓋範圍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