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雨天便鮮少將相機帶出拍照,全都因為害怕雨水影響相機的零件操作,Thanko推出防水防塵的單眼相機專用相機袋,有別於傳統為了下水的相機殼,防滴防塵的相機袋是非常實惠的選項。


相機袋使用透明設計,透過相機袋,不需額外取出相機便可在袋中拍攝照片或觀看LCD螢幕,並可直接使用按鍵操作非常方便,相機袋採封閉式的拉鍊,附有相機帶可將相機垂掛在胸前,防水袋大小約為270×215×150mm,鏡投放置處尺寸約為85×80mm(直徑×全長)。重量約95g。預計售價約日幣1,980元。


參考相關網站: http://www.thanko.jp/product/av/amenimomakezu-chirinimomakez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